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线城市土地市场火爆 房价高或达15万每平

——一周楼市(10月19日至10月25日)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为为  2015-10-26 16:20

[摘要] 本周楼市有很多重要新闻值得关注,本地值得关注的楼市动向为近期将出台不动产登记方案,还有恒大集团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银川房天下房天下帮一周成交102万等重要新闻。

本周楼市有很多重要新闻值得关注,本地值得关注的楼市动向为近期将出台不动产登记方案,还有恒大集团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银川房天下房天下帮一周成交102万等重要新闻。国内楼市的焦点则聚集在一线城市和大型房企身上,金九银十一线城市土地市场火爆,据分析称一线城市房价高可能达到15每平米的单价,而大型房企之间的竞争也愈发激烈。除此之外,10月24日起,央行第六次降息降准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悉,经过6次连续降息,购房者百万房贷20年总计可少缴利息近17万元。

1

本地楼市

一、本地楼市新要闻

1、恒大集团携宁夏四盘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十月革命!房天下开放平台成功上线,10月21日下午,恒大集团携宁夏四盘(银川恒大名都银川恒大御景 吴忠恒大名都 石嘴山恒大绿洲 )成为银川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的房企,与房天下一起正式开启互联网+房地产时代。

2、房天下帮一周成交102万 试问你的房天下帮成交了吗? 据统计,近一周房天下帮巨给力,2位置业顾问通过其成交,共成交金额102万。

3、银川不动产登记近期将出台方案——产权人所有不动产信息记录在一个平台一本证上。近我国多个地区正在试点实施不动产登记,多数人更关心不动产登记以后对普通市民的影响。10月21日,记者从银川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我市不动产登记将于近期启动,对土地、房产、林地、草原、水域等不动产信息进行整合,并颁发统一的不动产登记证。通过此次整合,原来要跑多个部门的证在一个大厅就能办理。

4、本周楼盘热搜整体微升 新晋热盘阅海壹号院。本周楼盘热搜整体格局变化不大,上榜楼盘中仍然是金凤区占6个名额,兴庆区占3个名额,贺兰县海亮国际社区占1个名额。除此之外,排名前三的楼盘也未发生变化。不过,与上周相比,本周楼盘搜索的活跃度较高,整体点击情况有所上升。

二、本地楼市相关重要新闻

1、央行降息宁夏银行存款利率全线上浮——1年期上浮40%,其余部分期限档次上浮30%。10月24日,宁夏银行发布消息,在中国人民银行再次下调金融机构各期限档次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后,经调整,自10月24日起,宁夏银行一年期整存整取存款执行利率为2.1%,较基准利率上浮40%,其余部分期限档次存款上浮30%。

2、详细全面的银川本地住房公积金贷款知识库。贷款对象:在本中心连续、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不含一次性补缴),缴交未,6个月内无支取记录,信用状况良好,有规定时限内购买银川市自主住房的合法有效手续,并符合中心相关规定的在职职工。

3、银川暂不实行居住证积分落户制。10月21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了《居住证暂行条例(草案)》,草案规定在建立居住证制度,推进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和便利向常住人口全覆盖,要求各地积极创造条件,逐步提高居住证持有人享有的公共服务水平,明确了居住证持有人通过积分等方式落户的通道。昨日,记者从银川市公安局获悉,因为我市给予流动人口的条件非常宽松,关于制度中涉及的积分落户这一项银川暂不实行。

4、全市60%安置区预计年底交付使用。记者从银川市旧城改造办公室了解到,预计今年年底,我市60%的安置区将竣工交付使用,回迁安置2.1万多户,剩余安置区将于明年年底交付使用。

5、2020年我区五市全部通城铁——自治区发改委解释为何目前规划暂无固原。近日,报道了我区将建“两栖”综合交通枢纽一事,引起读者对宁夏城际铁路建设的广泛关注。其中,不少固原地区群众对固原市未被纳入城际铁路规划范围提出疑问。对此,自治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作出了解释,到2020年,我区五市将全部开通城际列车。

6、宁夏将大力推进居民小区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建设。进入第四季度,公安厅将大力推进居民小区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建设,不断夯实视频监控网络建设,切实加强网络安全体系建设,以网络信息巡查、舆情导控、情报侦察、网络反制、案件侦查和安全监管为重点,建立形成功能明确、结构合理、良性互动、运行高效的综合防控体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