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电子商务趋势与城市物流发展论坛在银川举行

宁夏新闻网  2015-10-16 08:57

[摘要] 论坛围绕电子商务大趋势及电子商务发展带来的物流机遇,重点探讨互联网+物流引发的城市商贸物流大变革、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核心节点的城市商贸物流面临的机遇。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倪金凤)10月15日,由中国仓储协会与宁夏银川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电子商务趋势与城市物流发展论坛在银川举行。论坛围绕电子商务大趋势及电子商务发展带来的物流机遇,重点探讨互联网+物流引发的城市商贸物流大变革、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核心节点的城市商贸物流面临的机遇。

论坛上,亿邦动力网首席执行官叶志荣、万达集团电子商务公司行业运行中心副总经理冯南、掌合天下CEO查九兰、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副主任、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陈志新分别作了题为《“互联网+”环境下从商业变革看现代物流发展大趋势》《关注传统商贸向电子商务转型变化、探索未来商业零售全渠道发展模式》《城市中小商超O2O变革新机遇》《中阿网上丝绸之路与宁夏电子商务发展》的主题演讲。

据了解,银川市目前涉及电子商务企业300多家,涵盖金融、电信、物流、商贸流通、平台开发、生活便民等多个领域。为推进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银川市将积极支持快递物流园区、仓储设施、配送站、智能取件箱等物流设施建设,鼓励社区物业、村级信息服务站(点)、便利店等提供快件派送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