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徐广国调研银川滨河新区 各大项目建设正酣

银川新闻网  2015-10-13 09:01

[摘要] 今年,滨河新区计划开工项目55个,累计开工54个,累计完成投37.5亿元;引进企业26家,落地资金20.5亿元。目前,各项工程正在计划全面推进。

银川日报讯(记者姬恒飞)10月1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来到银川滨河新区,察看了水洞沟隧道工程及203道路建设、恒天如意科技产业城、新华书店图书城、景城公租房、银川创业大学、军博园二期等项目,对滨河新区建设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马凯、周云峰、徐庆等参加了调研。

银川恒天如意科技产业城力争打造重点聚酯纤维、高端纺织面料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已于今年8月开工,其二期氨纶项目也已于近期开工;同时,银川大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正在进行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国际医疗城项目主体已完工,目前正在抓紧实施工程主体外部装修,目前已对接引进韩国大学整容专科、俄罗斯心脏专科等国际专科;法国爱德福养生新城已完成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正在开展商业规划论证工作,全力打造西部乃至知名的健康养生休闲区和高端服务区。同时,滨河新区还围绕临空产业,加快综保区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建设,积极谋划布局对接出口加工生产项目。

据悉,今年,滨河新区计划开工项目55个,累计开工54个,累计完成投37.5亿元;引进企业26家,落地资金20.5亿元。目前,各项工程正在计划全面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