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航专家论道银川低空经济 2030年带动产值将达300亿元

宁夏新闻网  2015-09-28 09:00

[摘要] “银川发展通航产业的优势明显,银川正面临着‘一带一路’、内陆开放型试验区建设等多重叠加机遇,有着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而通航产业正是国家鼓励支持发展的新产业……”9月27日,银川航展国际低空经济论坛开坛。

“银川发展通航产业的优势明显,银川正面临着‘一带一路’、内陆开放型试验区建设等多重叠加机遇,有着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而通航产业正是国家鼓励支持发展的新产业……”9月27日,银川航展国际低空经济论坛开坛。

论坛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高远洋教授、北京通用航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钱啟增、深圳市科比特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肖雄做客银川,围绕中国通用航空市场准入及支持政策、银川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远景等内容发表主体演讲。此外,论坛还就“一带一路”国家大战略布局下的通航产业发展展开对话座谈。

银川地处祖国内陆腹地,辐射西北和内蒙古西部等周边地区,地域开阔,气候条件好,有着非常好的净空资源。目前,银川已与北汽集团有了良好合作。北汽集团将以银川为西北战略中心围绕通航飞机的运营、维修、培训等服务和基地建设工作。论坛上,银川市副市长钱秀梅介绍说:“正是这样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条件,为银川市发展通航产业提供了优良的基础,也为相关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积极谋求通航产业的发展,是银川市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主动作为,抢抓新机遇的举措。”

据悉,2014年11月,银川与北京通用航空公司签署了银川通航产业园暨西北地区通航飞机交付中心建设项目战略协议,使银川发展通航产业迈出了重要一步。围绕通航产业建设,银川将提高银川乃至宁夏的经济活力,优化产业结构,并为国内通航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目前,银川通航产业园相关建设正在稳步推进。银川市已与北京通用航空公司、斯洛文尼亚蝙蝠牌飞机制造厂、庆华集团、席勒公司等企业协调对接,积极引进产业战略投资者,推动产业协同发展。根据银川通航产业园规划,到2020年,实现航空产业值达到50亿元人民币,争取培育1~3家产值超亿元的通用航空企业。到2030年,通航产业值达到150亿元人民币,带动总产值达到300亿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