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初秋约“惠”金九 本周六看房团再次起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8 08:53

[摘要] 传统销售旺季九月刚刚过半,银川楼市就表现的比较出色。

传统销售旺季九月刚刚过半,银川楼市就表现的比较出色。一起来回顾一下8月份银川楼市都有哪些大的变动,对比8月看9月初秋楼市大举动,这些变与不变中的奥妙,是不是该出手了呢?

 回顾:8月银川房价涨跌榜出炉

统计结果显示,银川8月份房价变动情况明显的是中房玺云台和派胜金溪里两个项目,派胜金溪里项目整体价格在8月分上调300;中房玺云台项目之前价格一直高居7500,进入八月份将价格调整为6800左右,这也是一个很大的变动。对于很多忠实于中房品质的购房者是一个好消息,也是一个绝佳的出手时机。

如今,购房和投资房地产市场再次回归大众视线,买房成为刚需和改善型客户的当务之急。各家房企也是将开盘、加推等活动集中在九月举行。作为出手购房的好时机,你还在等什么?报名参与9月19日银川房天下房天下举办的看房团,不仅带您实地了解项目信息,还有各种礼品赠送。戳这里,赶快报名吧!  

》》报名地址


戳这里报名看房团

 

本次看房团线路及项目:

金域蓝湾  ———三沙源  ———物华兴洲苑  ——— 世茂倾城   ———金凤新华联  ———京能天下川

集合地点:中上公园南门口(光明广场北侧)

集合时间:9月19日周六早晨8点半


参加房天下看房团的好处:

★房天下专业置业顾问跟车:海量问题,尽管提;价值中立,更可靠!

★为免费看房团成员提供看房车:来回专车接送,看房旅途不发愁!

★与大家一起抱团看房:可以自由分享购房心得,买房更放心!

★面对面与售楼人员沟通:争取大利益优惠,购房更透明!

★扩大交友圈:让“陌生人”一变“朋友”,买房也能交“朋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