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迎来上涨拐点 “购房窗口”催热紫御长安

房天下  2015-08-21 09:01

[摘要] 自“330”政策发布以来,房地产市场经过持续多月的销售攀升、房价上涨,迎来新一轮的回暖。据此,有业内人士认为,本轮楼市调整的拐点已现,楼市确立上升态势。上升通道的开启,使得紫御长安等项目迎来佳置业窗口期。

自“330”政策发布以来,房地产市场经过持续多月的销售攀升、房价上涨,迎来新一轮的回暖。据此,有业内人士认为,本轮楼市调整的拐点已现,楼市确立上升态势。上升通道的开启,使得紫御长安等项目迎来佳置业窗口期。

数据显示,7月中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0685元人民币,环比上涨0.54%。至此,百城房价环比已连续上涨3个月。本轮房价反弹主要由成交量的上升拉动,在官方一系列“稳楼市”的政策提振下,今年4月以来,多地楼市复苏,成交攀升至历史高位。尤其是北京7月份新房签约逾7000套,创下近22个月的新高,堪比2012年的市场热度。

对于2015年下半年的市场走势,一向对楼市走向判断颇有见地的任志强再度发声,称楼市拐点已经出现,该轮房地产调整已完成“V字形”的低谷,9月份开始,房价将一路上涨。拐点来临之际,“购房窗口期”随之进入读秒倒计时。在房价上涨前夕,坐拥众多优势的紫御长安脱颖而出,成为众多购房者的抄底之选。

在总价动辄数百万的北京楼市,紫御长安近期即将推出的30—60平方米的轻奢精品小户型,具有显著的价格优势。作为市场上稀缺的低总价楼盘,紫御长安大大减轻了购房者的资金压力,势必获得更多青睐。尤其是西五环内的核心区位,进一步增加了紫御长安的性价比优势,令置业者怦然心动。

如此高性价比的房源,在房价上涨预期之下,还具有极大的潜力。紫御长安地处五环内长安街沿线,坐拥北京具投资价值的地段,在长安街西延和石景山“长安金轴”战略的驱动下,价值前景广阔。

房价拐点显现,产品品质依然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作为国内“互联网+”创新之作,紫御长安以solomo社区惊艳亮相,打造出一个资源高效集聚的平台,充分满足不同置业人群的需求。并且在园林景观设计上,紫御长安运用现代简洁的手法,营造开敞自然的社区园林景观风格,强调时尚、艺术化的整体氛围。独具魅力的山水景观特色,使紫御长安与京西独有的城市山水相呼应,对于购房者而言极具吸引力。

调整拐点显现,下半年市场将进入常态化的上升通道,将使紫御长安优势更为凸显。伴随着房价升温,紫御长安将受到置业者的一致追捧,成为北京楼市新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