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购房本土房企 精工品质看得见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7-04 08:25

[摘要] 在银川激烈的楼市竞争中,总是不乏名声显赫的外来大牌房企。但近期网上曝光了几起外来大牌房企因诚信和房屋质量问题被客户砸了售楼处的事件,搞得人心惶惶。如何选择真正靠谱的开发商,显得尤为重要。

在银川激烈的楼市竞争中,总是不乏名声显赫的外来大牌房企。但近期网上曝光了几起外来大牌房企因诚信和房屋质量问题被客户砸了售楼处的事件,搞得人心惶惶。如何选择真正靠谱的开发商,显得尤为重要,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倾向于选择本土开发商的楼盘,因为他们会在产品上下更多的工夫,不断地为产品做加法,同时为业主提供更多的服务。

物华集团(中卫龙头房企),十六年诚信筑品牌,秉承“以人为本、以德立业,做责任企业”的经营理念,凭借高标准的产品品质与优良的售后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2009年,公司进入银川市场,开发建设占地350余亩、总建筑面积56万余平米的“物华·兴洲苑”项目,项目一期、二期、三期品质实景生活完美绽放,优异品质,赢得赞誉无数。四期(兴洲苑风尚)50-120㎡风尚生活,以更加的品质优雅呈现,礼献向往风尚生活的人们。

物华兴洲苑精工品质看得见


开敞、整洁,并带有丝丝仪式感的社区入口,弧形的制备色带以及刻有“物华兴洲”四个书法大字的石壁在水景、喷泉的点缀中,倍添尊荣、尤显灵动。


整齐庄重的主轴景观,紫叶梨、槐树组成的色彩不同的树阵,蜿蜒曲折的水道,黄绿相间的几何形灌树丛及点缀其间的红色月季花,诉说着生活的美好多姿,时刻恭候归家的主人。


蜿蜒的小路,略微隆起的坡地,由草坪、灌木、鲜花以及乔木共同构建出层次分明色彩搭配绚丽的特色坡地景观效果。


小桥、流水、绿树、花丛……。自然美境的闲适中,一座木制拱桥平添了几分人文思索。


欧式庭院的仿汉白玉庭院围墙,黑色的铁艺院门及院子里的香槟金颜色的椅子,每一个细节或角落,无不透漏着浓浓的欧式情调。


“只道花无十日红,此花无日不春风。”万绿丛中的一抹孤红,盛开美丽,愉悦着过往的人们。


造型简洁的草坪灯静静守候在绿色的草丛中,当夜幕降临时,宛若夜空中的繁星,点亮归家的小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