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0”首付购房惊现银川,世纪天骄引发关注热潮

银川房天下   2015-06-15 17:16

[摘要] 银川楼市惊现重磅消息:世纪天骄买房“0”首付!作为深耕重庆房地产15年的知名开发企业,本次年中巨大的优惠活动,是为感谢长期以来对公司鼎力支持的银川人民,同时也是公司强大实力的展现。

银川楼市惊现重磅消息:世纪天骄买房“0”首付!

作为深耕重庆房地产15年的知名开发企业,本次年中巨大的优惠活动,是为感谢长期以来对公司鼎力支持的银川人民,同时也是公司强大实力的展现。

据悉,6月11日-7月10日,世纪天骄年中震撼回馈,开展“零首付●抽金条”活动,缴纳定金即可轻松置业有个家,不用再等年底,在年中世纪天骄就能圆您的置业梦。

世纪天骄17万方公园华宅,承享2000亩生态大社区,周边三大公园环绕,长滩生态公园、城市运动公园、奥特莱斯购物公园三大公园环抱,五星级城市生活,带来全新的城南生活体验。

项目内部景观以半围合中庭及多重园林绿化体系构建而成。从日照、采光、景观、视野考虑将自然与人居融入建筑思想中,赋予自然空间独特个性; Art Deco艺术建筑的高贵气质融合优雅浪漫的风情散发出迷人的魅力,用经典、风尚的精髓复兴一座城市的精神,礼献银川。

项目引入创新空间设计,引入多功能入户花园和院馆(半面积计算);自身打造英伦风情商业街,融宴请、商务、休闲、健身、娱乐等VIP尊崇服务功能,日常生活、购物、交通、教育、医疗配套规划完善,一个国际化的生活氛围,即将形成。

世纪天骄•二期88-120㎡精品楼王全新加推

世纪天骄二期中庭景观楼王应市发布,88-120㎡产品升级创新之作,面积控制与空间布局更为合理,户户有景,户户通透;初次面世,便赢得了客户的众多好评和认可,成为南区置业者的新宠,超高性价比,品质卓越,完美的城南首置业之选。

接待地址:兴庆区南薰东街中房富力城(BRT站北侧)

联系方式:400-890-0000转64414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