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白尚成:妥善解决合理诉求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

银川日报  2015-06-15 08:55

[摘要] 6月14日,银川市代市长白尚成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近期购房户投诉集中的中海国际、中海城以及香树花城等房地产项目存在的房屋质量、夸大宣传、物业管理等问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玮,副市长代荣民、李守银参加专题会。

6月14日,银川市代市长白尚成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近期购房户投诉集中的中海国际、中海城以及香树花城等房地产项目存在的房屋质量、夸大宣传、物业管理等问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玮,副市长代荣民、李守银参加专题会。

专题会上,白尚成认真听取了住建、信访、法制办、公安和金凤区政府等部门单位,以及相关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情况汇报。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统一思想认识,理性分析研判问题,高度重视购房户合理诉求,用心、负责任地解决矛盾。企业要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管之下拿出整改方案,严格按照购房合同约定内容兑现,并做好解释工作。要加大项目监管,落实责任。要畅通诉求渠道,相关部门在接到购房户诉求后,要时间到现场处理,对存在的问题不拖不绕,直面解决。

白尚成强调,要运用行政手段和法制手段依法依规处理,对购房户的合理主张、合法诉求要高度重视,需要诉讼解决的要引导群众通过法律渠道诉讼解决,对于过激违法行为也要依法坚决打击。要及时回应、准确应对舆论关切,保证信息对称、渠道畅通。要强化市场监管,举一反三,对全市房地产项目的类似问题进行排查,开展专项整治,对突出问题要采取相应措施,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