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五月银川楼市共计成交2976套 环比大涨60%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雷永胜  2015-06-10 12:08

[摘要] 在降息降准、“3.30”楼市新政以及地方政府鼓励购房的相关政策带动下,加上部分家庭资产重新配置、将股市获利资金转向楼市,5月国内楼市全线飘红。5月份银川整个楼市较为火热,据银川房天下媒体中心数据显示,5月银川三区两县项目共计成交高达2976套,环比上涨 60%。

行业的复苏可能需要通过连续数月的持续销售增长加以佐证,但近期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合约销售增长确实是一个积极信号,这显示中国房地产行业触底。

降息降准、“3.30”楼市新政以及地方政府鼓励购房的相关政策带动下,加上部分家庭资产重新配置、将股市获利资金转向楼市,5月国内楼市全线飘红。当然,银川也不例外。5月份银川整个楼市较为火热,据银川房天下媒体中心数据显示,5月银川三区两县项目共计成交高达2976套,环比上涨 60%,总成交面积302552㎡,环比上涨55%,总成交金额为144449.2万元,环比上涨46%。

 有分析人士表示,新政和降息降准利好在二季度相继落地,经过短暂的消化期后,部分刚需和改善性需求已经开始真正入市,成为本轮楼市成交开始火热的“助推剂”。  

》》》4月银川楼市成交数据

金凤区5月成交再现双高  刚需改善性需求成楼市“助推剂”

1

从三区成交套数来看,金凤区成交1541套,成交面积为157527.3平米,成交总额为76868.1万元。兴庆区成交504套,成交面积51877平米,成交总额为30509.7万元。西夏区成交421套,成交面积43040平米,成交总额18461.5万元。贺兰县成交294套, 成交面积32088平米,成交总额为13075万元,永宁县成交216套,成交面积18020平米,成交总金额5534.9万元。

 1

分析三区两县成交数据可以看出,金凤区成交1541套,占比52%,其他两区两县共占48%。其他两区两县成交量环比上月均有不同幅度上涨,排名第二的为兴庆区,成交504套,占比17%;西夏区成交421套排在第三,占比14%,环比上月上涨135%;排名后的是永宁县,成交216套,占比仅为7%;上月的黑马贺兰县此次表现平平,以成交433套总量位居第四。

 2

中海城5月开盘促成交走高 去化610套高居10榜首 

5月11日中海城开盘,当天共计推出610套房源入市,去化达9成,终月度成交610套位居本月成交榜首。兴洲花园成交165套,与名相差甚大,这主要是由于中海城五月开盘较快走量趋势所致;紧随其后的是世茂倾城项目,成交150套位居第3;中海国际社区以150套的成交量居于榜单第4位;恒大御景和恒大名都分别以成交86套与82套暂列第7、第8名。

3

5月银川热盘成交10:

 5

(回顾)4月银川热盘成交排行榜单:

5月楼市前沿:一、二线城市成交好 地方纷纷调整楼市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