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公积金新政出到群众心坎上

——9户居民已提取公积金装房子付房租

宁夏新闻网  2015-06-05 08:53

[摘要]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5月中旬集中出台11项惠民新举措以来,前来咨询、办理公积金贷款的群众络绎不绝。与去年同期相比,期间发放贷款笔数增加56.49%,贷款金额增长61.89%。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5月中旬集中出台11项惠民新举措以来,前来咨询、办理公积金贷款的群众络绎不绝。与去年同期相比,期间发放贷款笔数增加56.49%,贷款金额增长61.89%。

记者6月4日从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新政实施以来,面对公积金缴存职工的热情,该中心自制新政宣传资料,由被动解释转变为主动宣传。目前,该中心服务大厅已审批通过3户公积金缴存人提取公积金维修(装修)房屋的申请,累计提取金额18.69万元;审批通过6户公积金缴存人提取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的申请,累计提取金额5.96万元。因物业费用需要支付的金额较小,尚没有职工申请提取公积金支付物业费,只有个别咨询的缴存职工。

另外,新政将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额度由缴存额的15倍提高到20倍,大大增加了贷款申请人的可用金额,让更多人能够使用公积金购房。据了解,该中心服务大厅5月受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业务544笔,发放贷款410笔,其中可享受20倍上限的有100笔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