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探寻银川机遇

银川新闻网  2015-06-01 09:00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孙楠)5月31日,“世界绿地,聚焦‘一带一路’银川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启幕,我区多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对宁夏如何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起到支点作用,企业与政府如何为对外开放建立渠道和平台等话题展开讨论,在中阿博览会举办前夕发出了掷地有声的“银川声音”。

5月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涨 部分买家逃离股市入楼市

“一带一路”银川论坛举行

今年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落实年,也是中阿博览会的举办年。据悉,此次“世界绿地,聚焦‘一带一路’银川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是由银川市经合外侨局、工信局、商务局,以及银川日报社联合主办,宁夏企业家协会、银川青年企业家协会、宁夏上海商会协办,绿地集团宁夏置业公司、宁夏银报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5月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涨 部分买家逃离股市入楼市

绿地集团西北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梁毅

当天,宁夏社科联主席、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杨占武博士、研究员在论坛中作了主题为“充分发挥西北地区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民族人文优势”开场主旨发言。上海高校智库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研究员,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副院长金忠杰教授针对“一带一路”宁夏战略支点,全面分析了政策路径、建设基础与合作发展方向。两位权威专家认为,宁夏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要以独特的人文优势建立国内外的交流通道,并以此来扩展基础设施建设、文化经贸往来。同时,谋求更多国际合作,利用好中阿博览会的平台,搭建更多民间资本进出往来的渠道和平台,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5月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涨 部分买家逃离股市入楼市

宁夏社科联主席杨占武

当天活动中,在座专家、政府职能部门代表、企业代表、媒体负责人在内的代表,也进行了论坛交流,针对宁夏战略支点建设如何落实、如何突破,未来应当如何选择共赢的道路展开对话,此次论坛协助企业探讨与国家大的发展战略相融合的思路,以助企业在“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层面寻找发展机遇,从国家发展战略中分享果实。作为此次论坛的主要支持者,绿地集团也通过此次论坛阐述企业与政府之间积极寻求合作,通过基础设施建设等方式,提高城市国际化程度,搭建企业服务平台,让更多资源得以面对国际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