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宁夏金融办与齐鲁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宁夏新闻网  2015-05-29 08:50

[摘要] 5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与齐鲁证券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齐鲁证券将在宁夏设立分公司,这是宁夏引进的第四家证券分公司。

 

5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与齐鲁证券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齐鲁证券将在宁夏设立分公司,这是宁夏引进的第四家证券分公司。

齐鲁证券是大型综合类券商,目前在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33家证券分公司,管理客户资产近万亿。宁夏分公司是齐鲁证券在西北地区设立的家分公司,分公司将充分发挥齐鲁证券集证券、基金、期货和直投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优势,为宁夏金融提供资本市场研究支持、培训服务和专业的资本市场运作,同时,助推宁夏辖区企业在股票市场融资。

近年来,宁夏全力助推金融发展,已在区内引进3家证券机构分公司,金融从业人员近500人,实现融资248亿,去年实现交易额2000多亿,已上市企业12家,新三板企业20家,发债近200亿。

在签约座谈会现场,宁夏金太阳药业有限公司、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齐鲁证券现场签订了股份制改造及新三板挂牌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