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成绩可观 购房需求进一步释放

银川房天下  作者:张为为  2015-05-23 17:56

[摘要] 房天下讯 银川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于今日下午5时许圆满落幕,期间走进了“澳海澜庭、京能天下川、阅海湾新华联广场”等六大湖城热盘,40余组购房者不避酷热、兴趣高涨,一路走来依然精神头十足。截止发稿前,从开发商方面获得的准确数据显示,此次看房团现场意向成交18套,其中确定成交1套,意向成交金额660万。

房天下讯 银川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于今日下午5时许圆满落幕,期间走进了“澳海澜庭、京能天下川、阅海湾新华联广场”等六大湖城热盘,40余组购房者不避酷热、兴趣高涨,一路走来依然精神头十足。截止发稿前,从开发商方面获得的准确数据显示,此次看房团现场意向成交18套,其中确定成交1套,意向成交金额660万。

“红五月”看房团现场意向成交18套 意向成交总金额达660万

上午9:50分,房天下看房团到达首站澳海澜庭,在此停留时间50。其中多名购房者对该项目的别墅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了样板间,对户型布局、空间大小都非常满意。一位五十多岁左右的中年男士说道:“我平时喜欢读书看报,这个项目的环境优雅安静,尤其别墅是很好的。都这么大年纪了,也该到享受的时候了,真的可以考虑买一套啊!”

1

购房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区位

看房团到达京能天下川项目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2点钟,但是购房者们的热情依然不减,前往工地看房的网友多达十几位。京能天下川推出的买顶层楼房就送“露天阳台”的优惠吸引了不少购房网友的注意,在露天阳台上可以一眼望到清澈荡漾的北塔湖区,观景效果非常好。

下午,看房团相继到达阅海湾新华联广场和金域蓝湾,开发商方面非常热情地接待了看房团一行,购房者与开发商方面的工作人员洽谈甚欢,意向成交显著。阅海湾新华联项目的销售经理非常兴奋地告诉房天下工作人员:“我们的楼盘认筹得已经很快了,你们看房团要是再多来几次,我们的房子可就预约完了!”

1

购房者进行现场意向登记

诚如开发商方面的负责人所言,房天下看房团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银川楼市成交。下午5点钟,在看完第六个项目金域蓝湾后,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圆满落幕,带来了现场意向成交18套,其中确定成交1套,意向成交金额高达660万,成绩相当可观。

银川公积金新政频出 发力楼市刺激购房意愿

5月18日,官方新闻报道,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台新政,涉及降低首付款比例、提高贷款额度、扩大提取范围等多个方面。业内人士指出,此次新政进一步放宽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加大住房公积金贷款力度,是近年来调整力度较大、突破较多的一次。公积金新政出台后,无论是在办理手续上,还是提取使用方面都更加便民利民,自消息发布起,便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此次看房团期间,就有部分购房者同房天下工作人员讨论公积金贷款情况,并向开发商方面咨询。

1

购房者在工地看房

只是,新政的执行必定还需要一个逐步推进的过程。

但业内依然看好这项利民政策,并对银川楼市持看好的态度。“今年银川楼市热度依然比较可观,市民们购房的意愿还是很强,尤其四五月份是银川楼市成交的高峰,这跟我们自己采取的营销策略有很大的关系,但是政府出台利好政策,你们媒体方面的宣传推广和支持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一位开发商方面的负责人如此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