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商铺投资收益时间将越来越长

重庆晨报   2015-04-03 14:09

[摘要] “如今投资商铺,其租金回收时间将会越来越长。”资深商业地产投资专家、佳宇国际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正斌表示,纵观整个重庆的商业地产市场,价格普遍偏高,尤其是一些热门板块的商铺售价,动辄就8万—10万元/平方米,将会令商铺投资者的收益回收时间越来越长。

“如今投资商铺,其租金回收时间将会越来越长。”资深商业地产投资专家、佳宇国际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正斌表示,纵观整个重庆的商业地产市场,价格普遍偏高,尤其是一些热门板块的商铺售价,动辄就8万—10万元/平方米,将会令商铺投资者的回收时间越来越长。

陈正斌说,商铺价格的泡沫与住宅不同,住宅泡沫的衡量标准就是看普通老百姓,到底通过多少年积累能买到,如果超过合理年限,那么就有泡沫。商铺价值的泡沫,则是无法具体量化的。从此前投资的经验来看,比较理想的商铺,8—10年基本上能收回本金,但如今收回本金的时间基本上被延长至12—15年。但由此来判断是不是产生了泡沫,也似乎说不通。

推荐阅读:兴庆区打击传销昨起行动 租房给传销组织高罚5000元

4月1日至5月30日,银川市兴庆区综治办将开展打击非法传销专项行动,对长期为传销活动提供活动场所、多次为传销人员提供居住房屋的房主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2000元-5000元罚款。

目前,兴庆区非法传销多发地点在丽景街、银古路等街道办辖区,特别是在水一方、幸福世家等房屋空置率较高的小区及外来人口聚集的城乡接合部。行动期间,各街道办(乡镇)将对出租房主进行培训,引导出租人按照《银川市房屋租赁管理条例》对出租房屋进行备案登记,对违反规定不备案且不整改的,将由银川市房屋产权产籍管理机构处以1000元罚款。对于农村及城乡接合部出租给传销人员授课的违章建筑,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