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永泰地产再度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永泰航母 荣耀前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0 18:35

[摘要] 2015年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胜利召开。

2015年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胜利召开。永泰地产再度荣膺“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称号,永泰地产总经理戴迪凭其卓越的领导力和突出的社会贡献,获评“2015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





永泰地产 价值创新型商业领跑者

永泰地产作为中发集团旗下房地产企业,成立于1999年,现资产规模已逾220亿元,通过“集团化、跨区域、多项目”的战略布局,形成了以房地产为主导产业,集酒店、房地产经营、商业管理、物业管理为一体的产业链。企业始终遵循“以人为本、诚信、责任、分享、感恩”的企业理念推动企业发展,努力提升企业竞争实力,同时把回馈社会、为社会发展做贡献视为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新常态形式下的房地产市场变革中,永泰地产灵活应对市场变化、成功战略转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整合资源、全产业链协同,通过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筑就品质生活。凭借十六年的城市人居开发经验与国际战略资源,在“做价值创新型商业的领跑者”的愿景下独创主题乐园式体验商业,以主题娱乐为驱动,体验式消费为核心,布局自主研发满足当代消费特色、产城融合、体验驱动的第五代综合体——永泰城文化旅游综合体, 打造城市新中心和旅游目的地,致力成为中国商业地产专家。

品牌永泰城 引擎城市核心运营

永泰地产专业打造的第五代综合体——永泰城文化旅游综合体,均择址于主城区副中心,占地30万平米,建筑规模100万平米以上,总投资100亿元。在哈尔滨、呼和浩特、银川的永泰城项目受到广大业主及业界的高度关注,所处之地单体项目销量均独占鳌头,2015年将在长春、太原、郑州、洛阳等地陆续落位。每一座永泰城,可提供1万个以上直接就业岗位,开发环节可贡献税收约18亿元,运营环节每年贡献税收约2亿元,成为其所在城市政府税收主要来源之一;同时,文化旅游综合体为城市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助力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升级,提升城市价值及民众的生活品质。

2015年1月25日,作为国内开业的第五代综合体—哈尔滨永泰城,开业当天迎来逾29万火爆人潮。永泰地产凭借永泰城文化旅游综合体大放异彩,携手全球商业力量,以国际大都会高端生活区为蓝本,借鉴韩国乐天世界、美国迪士尼等全球主题乐园的运营模式,结合新型现代产业奥特莱斯,以超越三十年的商业规划,将“购物”与“体验”融合,顺应城市形象升级及商业中心换代的需求,变革城市商业过去单一购物的功能,将城市商业中心打造成娱乐和旅游目的地,带给客户非凡的休闲体验。


百强名企 引领中国城市未来

2014年永泰地产的业绩保持稳步提升,以前瞻的发展理念、创新的营销模式、不断升级的产品与服务品质、良好的经营业绩、持续的品牌影响力、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广大客户与社会各界良好的口碑和赞许,销售和业绩一路领跑房地产行业,成为当地标杆项目;更是因此,使永泰地产在诸多评选公司中脱颖而出,连续六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房地产市场新常态下,永泰地产逆市凸显,筑梦创新型商业地产领跑者。未来,永泰地产将坚持走专业化的发展之路、持续营销模式的创新、继续秉承“世界元素、中国特色、永泰模式”的产品开发理念,不断优化娱乐商业业态组合,快速实现布局,将主题乐园式体验商业模式根植于各个文化旅游综合体,打造适宜人居的品质大盘,筑就品质生活,引领城市中心 !


销售热线:银川永泰城 400-890-0000 转 6431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