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明年上市 集资1950亿

金融时报   2015-02-25 15:46

[摘要] 据财华社报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计划于2016年年初上市。据悉,该行现已部署引入基础性股东。

据财华社报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计划于2016年年初上市。据悉,该行现已部署引入基础性股东。

伦敦《金融时报》引述消息人士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正与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一些美国私募基金及亚洲主权财富基金就售少数股份进行谈判。报道引述一位希望参与该交易的银行家称,中邮储上市集资规模可能在100至250亿美元之间(780亿港元至1,950亿港元),如果达到规模上限,将相当于去年阿里巴巴上市规模,成为史上大的集资规模公司之一。

阿里巴巴有意入股可能正看中了邮政储蓄银行,令蚂蚁金服未来可以使用邮政储蓄银行在农村地区,进一步扩张自己的借贷活动。 据悉,中邮储网络遍及中国农村地区,拥有近8,000亿美元存款,近4万家支行的规模,网络规模超过工行(01398-HK)。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