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永泰城业主答谢盛典圆满举行

——2015房地产发展趋势论坛

房天下  2015-02-15 17:05

[摘要] 2月14日,“2015房地产发展趋势论坛•银川永泰城业主答谢盛典”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一楼宴会厅圆满举行。

2月14日,“2015房地产发展趋势论坛•银川永泰城业主答谢盛典”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一楼宴会厅圆满举行,资深地产专家、永泰集团及银川城市公司领导、银川实验小学校长、本地媒体代表及永泰城千名业主悉数到场参加。同时,第五代城市综合体发布后的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央媒体的关注。



嘉宾签到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本次2015房地产发展趋势论坛与银川永泰城业主答谢盛典同期举行,不仅为2015年置业者指点迷津,更为业主表达深深谢意,预示着永泰生活的逐步呈现,更预示着中国第五代城市综合体的崛起。

活动伊始,永泰房地产集团银川城市公司总经理何文学先生、银川市实验小学校长遇旻女士依次发表了讲话。永泰房地产集团(银川)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文学先生以3年城酿,2015全新展望为核心的精彩演讲,将银川大“家宴”推向了拨高潮。实验小学遇校长的讲话不仅让业主更加深入了解了实验小学永泰城校区的配套及优越之处,更是给业主下了一颗定心丸,让他们明白选择了银川永泰城,就是给他们的孩子选择了一个有保障的未来。



开场舞表演


永泰房地产集团银川城市公司项目总经理何文学先生致辞

随后的答谢盛典中精彩绝伦的节目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魔术、相声、小品、模仿秀等节目缤纷上演,冲刺着业主们一波又一波的掌声与欢笑声,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热度、高潮迭起。永泰房地产集团银川城市公司营销副总李东先生更是代表银川永泰城做了项目推介,将银川永泰城的综合价值做了宏观阐述,更对永泰城的灿烂未来给予期待。现场一位永泰城业主王先生表示:“永泰城答谢盛典将素不相识的人聚到了一起,不仅提前认识了邻居,也给业主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由此可见,永泰城业主答谢盛典,不仅是答谢、是圈层,更是家人与邻居间的相聚。











到此,活动在一片称赞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永泰城凭借品牌的力量、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以及良心企业形象,赢得了市场亲睐!仅15个月,逾2000户家庭于此安家。此次“2015房地产发展趋势论坛暨银川永泰城业主感恩答谢盛典“的成功举办,将为银川营造一个全新的生活圈,引领倡导全新的城市生活理念。未来,银川永泰城还将继续保持领先的势头,为更多业主带来全新国际化商业住宅休闲娱乐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