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市召开滨河新区建设推进会

银川新闻网  2014-12-04 14:51

[摘要] 12月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主持召开银川滨河新区建设推进会,听取滨河新区“准备之冬”工作,以及2015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项目准备等情况汇报,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市领导马凯、周云峰、夏夕云、孙建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姬恒飞)12月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主持召开银川滨河新区建设推进会,听取滨河新区“准备之冬”工作,以及2015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项目准备等情况汇报,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市领导马凯、周云峰、夏夕云、孙建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滨河新区以“准备之冬”为新一轮建设的起点,坚持能集中开工的集中开工,不能集中开工的按项目实际分别进行,全面进入“准备之冬”状态,目前正在加快国际科教城一期、黄河外滩公园二期公、生态公园等13个重点项目的冬季施工建设。同时,抓前期促开工,抓招商促落地,抓务虚促落实,力争在国际健康医疗城、国际科教城、横城整体开发、产业园区四个方面集中发力,实现重大突破,使滨河新区成为银川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