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宁夏冬季旅游或现史上"实时热门"五大产品主打慢游养生游

宁夏新闻网  2014-12-04 09:27

[摘要] 12月5日,银川滨河彩灯冰雪艺术节将璀璨登场,正式拉开宁夏冬季旅游的大幕。据了解,2014-2015年宁夏的冬季旅游主打文化探秘、民俗风情、美食养生、冰雪运动、休闲垂钓等五大主题产品。这也将是宁夏旅游史上“实时热门闹”的冬季。

12月5日,银川滨河彩灯冰雪艺术节将璀璨登场,正式拉开宁夏冬季旅游的大幕。据了解,2014-2015年宁夏的冬季旅游主打文化探秘、民俗风情、美食养生、冰雪运动、休闲垂钓等五大主题产品。这也将是宁夏旅游史上“实时热门闹”的冬季。

昨日,记者从宁夏冬季旅游启动会议上了解到,今年12月开始,宁夏将启动“滑雪模式”,2014年12月24日至2015年3月5日,在沙湖、鸣翠湖、西夏风情园、苏峪口国家森林公园、阅海湖、星海湖等旅游景区的滑雪场同时迎客,每家滑雪场推出了优惠套票和美食,吸引区内及周边游客前往。期间,第三届银川滨河彩灯冰雪艺术节将在黄河横城休闲旅游度假区开幕。

2015年2月11日至3月5日,宁夏民俗美食节将在各市县举办。星级饭店推出宁夏清真美食,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推出品鉴活动,为区内外游客奉献多样化的产品。同时,宁夏冬季休闲旅游垂钓节,也将在鸣翠湖、三沙源湖、阅海湖、星海湖、吉水湾垂钓基地等地开杆。

11月,在参加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和上海宣传促销期间,宁夏旅游局联合沙湖、沙坡头、镇北堡西部影城、西夏陵等14家景区,向上海《新民晚报》《东方早报》、东方卫视等媒体及上海宝钢集团、宝龙集团、北京大学和区外游客赠送了近2万张冬季旅游门票,宣传效果十分明显。明年1月3日,上海宝钢集团将组织员工和家属近300人乘坐2架包机走进宁夏,体验冬游。

宁夏旅游局副局长徐晓平介绍,冬游宁夏,不仅可以感受北方的壮美和冬韵,也可以分享探秘文化、感受民俗风情、体验冰雪运动等冬日的浪漫和快乐,吃一块手抓羊肉,喝一盅暖暖的八宝茶,收获一份悠闲自得的冬季之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