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川首席学区物业亲民上市 国韵天城均价3700元/㎡

——86—138㎡【准现房】板式通透空间,亲情献市

房天下   2014-11-17 10:21

[摘要] 楼市起起伏伏,学区房却屹立不倒,价格直上云霄,成为房地产市场永不落幕的“独涨戏”。

楼市起起伏伏,却屹立不倒,价格直上云霄,成为房地产市场永不落幕的“独涨戏”。北京一套4.4㎡的,其售价高达135万,每平米近31万元!关于为什么这么抢手的问题,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熊丙奇说:“购买似乎稳赚不赔,价格持续飙升,孩子使用完名额,出售时又能赚一笔。”

置业,升学&投资两相宜

对于租房陪读还是购买哪种方式更加划算?这个问题让不少家长开始纠结,很多家长在资金不足或者居住较远的情况下,为了让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选择在周边租房子;有的家长为了孩子的升学甚至会选择长达数年的租期,而其租金也是远远高出其他区域房屋租金。相较于其他房源来说,具有更强的保值与增值优势,购买一套可以在孩子享受完优质教育后,或转手或出租,都很轻松,不论如何处理都是一种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式的投资。由此可见,置业无论从升学教育还是投资理财的角度来说,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国韵天城,0– 23岁一站式教育

由于近年来的走俏,各大开发商纷纷打出“”广告,一时间造成许多购房者“真伪”难辨的情况。笔者近期走访的众和•国韵天城,是西夏区知名重点。国韵天城的学区优势明显,其项目被七幼、七小、回民小学、第十八中学、第十四中学、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等十余所名校环绕,为置业者提供了0-23岁一站式教育体系。

年终置业优惠季,暖冬更暖人心

国韵天城社区成熟,一期、二期现已入住,年终之际为更多的让利于购房者,现推出20套86-138㎡板式通透准现房,均价只需3700元/㎡,如此之大的优惠力度、超低的价格、超高的性价比,在的市场内是的,无论是投资理财或者为孩子升学做准备,切勿错失这次的宝贵良机。

完备繁华配套,投资置业上选

不仅要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作为家庭最重要的不动产,更是孩子未来生活的一笔重要财富。在地段决定房产价值的前提下,选择一处地段优越的至关重要。国韵天城,占据学院西路&文昌北街繁华地脉,地段价值随城市发展不断飙升,保障家庭资产增值。

同时该项目地处民族大学商圈,西夏区繁华中央,购物、娱乐、美食一站享齐,还与15万㎡八一公园一路之隔;运动休闲就在家门口,让置业者充分享受到“动”与“静”的完美组合;不同的生活享受构成了项目的高性价比,因此长期以来国韵天城始终都是内备受青睐的耀眼明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