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泛华集团投资考察团聚焦银川滨河新区

银川日报  2014-10-23 08:56

[摘要] 10月22日,泛华集团投资考察团来银,深入滨河新区等地进行考察。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并就深化在滨河新区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

10月22日,泛华集团投资考察团来银,深入滨河新区等地进行考察。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并就深化在滨河新区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市政协主席贺满明,市领导周云峰、夏夕云、杨有贤,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常务副主任梁杰、华莱坞控股集团董事长(亚太地区总裁)李琦、席勒(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庆祥等参加了会谈。 

今年,滨河新区开展了生态绿化“大会战”、重点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等活动,按照建成一批、基本建成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快速推进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五个一批”目标,实施62个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当年完成投资104亿元。截至目前,滨河中学一期等15个项目已完成;滨河新区整体绿化等8个项目基本建成;大数据中心等11个项目开工建设;三座黄河大桥等13个项目加快推进建设;军博园二期等15个储备项目正在加快前期工作。截至目前,共有47个项目开工建设,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0亿元,将滨河新区开发建设推向“加速度”时代。 

座谈中,徐广国对泛华集团对滨河新区规划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银川正面临着西部大开发、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一路一带”建设等叠加机遇,而滨河新区是银川市抢抓这些重大机遇提出的发展战略。规划建设充分挖掘自然优势,突出特色,建设生态城、文化城、旅游城、产业城“四城”,“四城”相互协调,互为支撑,有机统一,打造国际化生态田园城。 

徐广国说,要进一步推进与泛华集团等战略合作,深入研究推进合作领域,细化合作内容,发挥滨河新区特色优势,抢抓机遇,推进深度合作,把滨河新区作为银川的副中心、市民休闲区、宁夏东部绿色长廊和生态屏障来建设。徐广国还就华莱坞控股集团、席勒(中国)有限公司洽谈的合作提出具体工作安排,要求相关部门要专人分组对接,提高效率,找到产业切入点,推进务实合作。 

梁杰、李琦、徐庆祥等企业家分别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座谈交流了合作思路、产业方向等内容。他们表示,银川在抢抓重大机遇中建设滨河新区,是着眼长远发展的善谋。特别是把生态建设放在首位,打造“四城”很有战略眼光。经过考察,滨河新区非常适合发展通用航空、文化旅游等产业,这些也为企业参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和良好的环境。他们表示,将对滨河新区作深入考察,寻求产业对节点,力争实现合作,推进共赢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