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绿博园将打造银川市最大恒温植物公园

银川日报   2014-10-15 08:55

[摘要] 银川是西部内陆城市,秋冬季节较为寒冷,市民出门很少能看到绿色。10月13日,记者从市园林局了解到好消息,银川绿博园将为民打造我市面积最大的恒温植物公园,并有望引进海外的稀有植物品种。

银川是西部内陆城市,秋冬季节较为寒冷,市民出门很少能看到绿色。10月13日,记者从市园林局了解到好消息,银川绿博园将为民打造我市面积的恒温植物公园,并有望引进海外的稀有植物品种。 

相对于一年四季都能看到绿树红花的南方城市来说,如何让银川的秋冬跳跃起来,是园林工作人员不断努力的方向。市园林局负责人袁科介绍,作为2014年银川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绿博园建设工程,有力提升了银川城市园林绿化水平,进一步完善了城市功能。尤其是二期即将在该园建设大型植物温室,将为广大群众在秋冬提供赏花观绿的去处,进一步丰富城市休闲功能。 

据介绍,植物温室占地12000平方米,位于银川绿博园的四季馆。根据总体布局,四季馆中将要建设植物展示区,除了国内的常见植物外,还将有望引进中东国家的特色植物和南方部分植物品种,并遵照生态互生共存原则,建设一个多种动、植物相依存的室内生态链。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人员介绍说,考虑到银川秋冬多风沙的具体气候条件,植物温室将注重节能实用和抗风保暖,采用地暖供热,保持恒温,让市民也能在家门口感受四季如春。未来,银川绿博园还将把环阅海现有的国家湿地公园、览山公园、阅海游乐场、中阿之轴和中阿国际大厦连点扩面,统一规划,融造园艺术、治沙技术和设施园艺于一体,发展成西部魅力的文化旅游景区,让市民体验一站式生态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