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名都看房随笔 “你的气质 别人学不来的”

房天下  2014-09-28 17:33

[摘要] “城市太挤,心里很空。”这可能是当前很多城市青年的内心感触。当繁华甚嚣尘上,我们更需要理想与美的洗礼,心灵才不至于荒芜。遍寻万千街道,“此心安处”又在何处?

“城市太挤,心里很空。”这可能是当前很多城市青年的内心感触。当繁华甚嚣尘上,我们更需要理想与美的洗礼,心灵才不至于荒芜。遍寻万千街道,“此心安处”又在何处?

万幸之极,让我遇见恒大名都。充满着欧陆风情的大门,古典、气派而又庄严,穿过大门映入眼帘便是一副如油画般精致优美的景色,浪漫典雅的中央内湖清澈见底,园内别致的叠景喷泉、跌水瀑布、园林小品、亭台楼阁等景观美不甚收,漫步其中,芳草碧波、鸟语花香、小径清幽、步移景异,相信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会被其景色所陶醉。要不是特地过来看房,还以为这里是银川一座新建的城市公园。

生活质量,源自全能环境

我们所说的环境通常有以下几个方面:自然环境、人文环境、生活环境等。这些是每个人生活质量的体现。来到恒大名都,你立马能够感受到这座社区对自然环境的重视,对人文环境的关怀器重,对生活环境的高要求。自然环境上,恒大名都拥有超高的绿化率,欧陆皇家园林和近万平的人工内湖美的简直令人感叹。很难想象在地块越炒越热,地价急速的情况下,还能有有这样一方幽居胜地。人文环境上,恒大名都重金打造白金皇家会所和豪华恒大影城,为居于此的业主提供了辛勤工作后轻松、玩乐的绝佳场所。在生活环境上,恒大名都更是配有欧陆风情商街,各种业态应有尽有,让便捷、舒适就在身边。

一位同行者激动的指着快要交于客户的房子告诉我:“恒大名都,是咱们银川市首座全非毛坯小区,其非毛坯房是经过6000多个质量标准检验,每个环节都层层把关、筛选,才打造出的精工之作。”我一方面惊讶于这位业主对社区的了解和认同度,另一方面也着实被恒大名都每一处的细节所感动。

区域发展,潜力是关键

房子再好,但价格才是重点,区域未来发展潜力才是关键。据了解,整座小区都是非毛坯交工,价格却与银川市其他楼盘毛坯房价格相当,等于是减去装修费用后,均价还低于市场毛坯房价。而且省去了买房后装修带来的烦恼,拎包入住,省时省心。

工作人员带我们登上了一栋已经完工的高层之上,“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油然而生。工作人员自豪的告诉我们,恒大名都可是名副其实的“空中楼阁”,且小区有“二脉”:

一是“水脉”,恒大名都中央御湖与森林公园湖群遥相辉映,独享湿地亲水资源。

二是“动脉”,恒大名都紧邻城市主干道,是市政规划内的城南高端人居板块,15繁华都市中心。可谓是2014年潜力的楼盘

如人间仙境般让人流连忘返,更有完美配套为生活护航。如此奢侈的美丽却以4788元/㎡低价惊艳银川,只因为——“秘境只待知音赏”。欲知详情请致电0951-205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