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实力钜献 颐和五盘联动震撼湖城

——教育先行 圆梦金凤

房天下  2014-09-10 17:34

[摘要] 一种姿态成就一个企业的丰功伟绩,一种精神沉淀一个品牌的厚重历程。颐和集团数年躬耕,厚德载物。在厚积中开拓,在开拓中壮大。

一种姿态成就一个企业的丰功伟绩,一种精神沉淀一个品牌的厚重历程。颐和集团数年躬耕,厚德载物。在厚积中开拓,在开拓中壮大。

颐和尊师重教心系教育 践行责任地产

浓情九月,致礼恩师。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颐和回民希望小学捐建仪式隆重举行。颐和集团斥资200万,托起颐和回民希望小学的未来。颐和业主可享受优先入学权,并一改颐和生态园区崭新的教育风貌。此次捐建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并倾情启动“桃礼满天下,九月谢师恩”教师节购房优惠活动,弘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表达对灵魂工程师的感恩之情。

颐和地产厚德载物 实力铸就辉煌

颐和地产始创建于1992年,根植于广州,发展于,专注于特色豪宅产品的开发。历经数十年的历练和探索,颐和集团发展战略布局进驻海外,造城足迹遍布中国36城, 目前在全球有100多个项目开发,遍及美国、毛里求斯、澳大利亚、中国华南、华东、西南、东北、西北等区域。

颐和集团南中国领袖别墅区荣耀开启了全球华人领袖打造私属定制生活的序幕。颐和集团秉承“道和天下”的企业精神,把自然、城市、建筑和生活理念悄然融合,为火热的中国社会发展进程,留下了精彩的丰碑;在北京、昆明、沈阳、西安、成都、银川等地的项目都为改变城市新兴阶层的生活与社交方式开创了新起点。

颐和置业深耕银川8年,相继建成颐和生态园、颐和城府、颐和大酒店、颐和金凤花园、颐和国际高尔夫庄园等多个高端物业,涵盖高尔夫别墅、高端住宅、星级酒店等多种产品系列,成为银川实力雄厚的品牌开发商之一。颐和择址银川城南,依托高尔夫生态园千亩成熟果岭,规划建设百万平米高端物业。颐和墅全城首发震撼湖城,其臻稀性不仅是对财富、地位、艺术的考验,更是对上流财智阶层的辉映。

2014实力钜献 五盘联动震撼湖城

2014年度实力钜献,颐和城府、颐和金凤花园、颐和墅、颐和高尔夫公寓、颐和酒店公寓五盘联动,敬献全城!颐和金凤花园立踞银川城市西南核心地带,占地710亩,总建筑面积108.5万平方米,充分汲取地中海托斯卡纳建筑风格精髓,全面体验公园生活之高贵典雅与自然清新。同时,金凤花园为业主们提供首屈一指的名校资源——颐和实验小学,是由广州颐和教育集团秉承多年办学经验和一线教学资源,以国际级办学标准为核心,成为银川一所与广州颐和集团师资共享,课程共育的国际级名校。成为颐和金凤花园业主,即可获得免费入学资格,颐和实验小学让您的孩子在这里享受快人一步的教育资源。

颐和金凤花园作为颐和集团在银川建造的民生楼盘,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公园社区,将程度的整合颐和集团优质资源,以新古典主义的建筑布局,参透银川人民对于高品质住宅的刚性需求。我们将乘颐和品牌之大势,将金凤花园打造成为精品人居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