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胡军:"新九条"出台将刺激购房需求 加速市场化进程

——宁"新九条"出台品牌开发商系列采访

房天下   2014-08-26 14:45

[摘要] 宁夏房地产新政出台,会对地方楼市带来何种影响?宁夏尤其是银川楼市会出现大幅反弹吗,房价会不会出现飙升?下半年宁夏楼市将如何发展?针对以上问题,房天下第一时间连线了宁夏多家品牌房企大佬,并就“新九条”出台对楼市有何影响做了独家专访。

编者按:8月25日,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称"新九条"。《意见》明确提出,我区各市、县(区)对居民(含外地居民)在本地区购买商品住房的,在办理签约、网签、纳税、贷款以及权属登记时,不再要求提供住房套数查询证明。房屋产权登记部门在办理相关业务时,不再对购房人的房屋套数进行查询。

>>相关链接:宁夏出台"新九条":全面放开房地产限购

宁夏房地产新政出台,会对地方楼市带来何种影响?宁夏尤其是银川楼市会出现大幅反弹吗,房价会不会出现飙升?下半年宁夏楼市将如何发展?针对以上问题,房天下时间连线了宁夏多家品牌房企大佬,并就“新九条”出台对楼市有何影响做了专访。

银川西夏万达副总经理胡军
银川西夏万达副总经理胡军

关于此次“新九条”放开购房套数,银川西夏万达副总经理胡军认为这对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一个很明显的信号,体现了房地产从无序到有序的市场化的竞争,对市场参与是一种公平竞争的基础,更多的是促进消费者有更好的选择空间,银川的市场是一种购房需求还是很旺盛的,只是受到政策和产品同质化的限制,购房需要显得不是特别的明显。这次放开政策,肯定会对市场有一个导向作用。

“新九条”中提到要放开住房公积金贷款,胡军认为对于商业贷款随之开放也是大势所趋。一个规范性的市场,不仅仅是由一两个点构成的,而是一个多点形成的体系,能够满足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新政策的出台,会对宁夏下半年楼市的走势会起到一个拉动作用,把以前旺盛的购房需求提升到一个高度,促进消费者的观望,坚定投资信心,对未来的发展是一个新的开始。 ”胡军表示。

在采访中胡军强调,“新九条”出台后企业自身会在推盘力度及营销策略上做出一些调整,会把更多的投资类的产品有序的放缓,把住宅和提高居住品质的产品更多投入市场,当然前提是产品的品质的保证。从局部渗透到全局,对整个市场有一个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