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川市5000万建立教育成果奖励资金

宁夏新闻网   2014-08-21 08:33

[摘要] 8月20日,记者从银川市2014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上获悉,从今年开始,银川市教育部门将充分利用好政府5000万元教育成果奖励资金,通过实施塑造“品牌品质品位”教育行动计划,认定一批有“品牌品质品位”的学校、教师、学生和教育科研、特色项目。

8月20日,记者从银川市2014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上获悉,从今年开始,银川市教育部门将充分利用好政府5000万元教育成果奖励资金,通过实施塑造“品牌品质品位”教育行动计划,认定一批有“品牌品质品位”的学校、教师、学生和教育科研、特色项目。

银川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在广泛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参照华东师大C20慕课联盟和翻转课堂的运行模式、成效经验,积极参与到拟定开展的“十大行动计划”当中去,具体为:“梯级”名师培训培养、校园文化示范学校创建、德育品牌活动提升、党建工作品牌创建、精细化管理策略提炼、教育科学研究成果推广、有效课堂教学模式认定、学生品牌社团展示、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成效、教育质量综合改革评价评奖体系构建。

推荐阅读:首府教育工作存三大瓶颈

8月20日,在银川市2014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上,银川市教育局负责人直言:银川市教育工作存在三大发展瓶颈。

据介绍,一是教育投入水平还不能完全适应教育发展形势,教育拨款占财政总支出连续4年低于国家规定不低于15%的要求;二是城市及生态移民地区学校“大班额”问题还比较突出;三是教育软实力水平与人民群众追求满意教育的需求还有一定差距,主要表现在教师编制明显不足、教学技能等软实力满足不了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