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老百姓的头等大事

————恒大名都投资置业首选

房天下   2014-07-29 16:55

[摘要] 如今,买房已成为市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好的住宅产品,不仅可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更让居住在社区的业主们有身份有面子。根据调查,在买房的过程中,楼盘质量、生活配套等因素成为目前百姓买房的首要考虑之一,而交通、价格、户型、景观等方面也成了购房者关注的问题,综合评比,吴忠恒大名都成为市民置业首选楼盘。

如今,买房已成为市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好的住宅产品,不仅可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更让居住在社区的业主们有身份有面子。根据调查,在买房的过程中,楼盘质量、生活配套等因素成为目前百姓买房的首要考虑之一,而交通、价格、户型、景观等方面也成了购房者关注的问题,综合评比,吴忠恒大名都成为市民置业楼盘。

大品牌,全配套,好楼盘离不开这些

恒大地产中国房地产企业十强,连续2年获得投资价值地产上市公司名,连续3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名。其坚持以诚信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着力实施精品战略,塑造国际品牌。企业立足创新发展,以全球化视野,国际化资本运作,逐步形成了具有恒大特色的世界一流经营管理模式,“恒大模式”享誉,是业内公认的大品牌。另外,楼盘配套与否更是衡量居住区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比如子周边生活超市、便利店等是否符合自己生活需要,社区周边交通情况是否便利,和工作单位距离远近及出行便利程度都值得关注。这些,在恒大名都都可满足置业者的需求,恒大名都为满足业主的需求,在周边设置了满足置业者需求的商业街,在风情商业街上,你可自由的购置居家生活必备产品、还可和几位好友去吃美食。这些便利条件足够使置业者选择吴忠恒大名都。

园林美景,瞰湖生活,观景楼座受市民追捧

好的居家环境,住起来赏心悦目,更利于身心健康。吴忠恒大名都拥有的园林美景,国际一流的设计理念,遵循人与自然的完美切合,以中心景观湖景为中心轴线,超大规模围合景观360度中央湖景,实现户户观景的客户需求,推窗纳景,体验景观大湖的完美生活。

项目同时还结合了周边黄河金岸生态大环境,创造具有项目自身特色、符合项目定位的绿色、生态、健康的人居环境,以中心区的大面积景观湖为中心,极大的提升环境景观品质。

目前,吴忠恒大名都98—167m²观景豪宅全城热销,奢华盛典钜献,首付只需4.6万元起,还送1500元/m²全屋非毛坯,珍稀机会,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