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凤区随迁子女实行调配入学 7小学共接收1200名

宁夏日报   2014-07-19 09:20

[摘要] 记者7.18日获悉,为缓解日趋严重的大班额现象,银川市金凤区教育局昨日发出通知,决定对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以下简称随迁子女)中的适龄儿童实行调配入学,确保每一名随迁子女都能按时入学接受教育。

本报讯(记者张晓慧)记者7.18日获悉,为缓解日趋严重的大班额现象,银川市金凤区教育局昨日发出通知,决定对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以下简称随迁子女)中的适龄儿童实行调配入学,确保每一名随迁子女都能按时入学接受教育。

据金凤区教育局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金凤区外来及常住人口急剧增加,导致一些学校出现了严重的大班额现象。许多小学教学班的学生人数达到65人以上,严重超过国家规定的标准。学校不堪重负,学生身心健康和教学质量也受到影响。

根据近期开展的新生入学登记摸底结果,今年要在金凤区入读小学的随迁子女超过1200名,然而金凤一小、三小、四小、五小、十小、十一小等6所学校已超额完成学区内符合规定入学条件的适龄人口的招生任务,无法接收居住在学区内的随迁子女入学。金凤区教育局决定,将随迁子女调配到其他有接收能力的学校就读。随迁子女于7月19日、20日到对口调配学校入学注册,8月30日开学正常入学就读。目前还未在辖区街道办事处及教育局登记的随迁子女,持户口本、暂住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租房协议等相关证件,于7月19日、20日直接到对口调配学校进行入学注册。

调配方案

金凤一小学区的随迁子女,调配到金凤二小、八小

金凤十小学区的随迁子女,调配到金凤嘉园小学

金凤二小、三小学区的随迁子女,调配到金凤二小

金凤五小、宝湖小学学区的随迁子女,调配到金凤六小、宝湖小学

金凤四小学区的随迁子女,调配到金凤七小

金凤十一小学区的随迁子女,调配到金凤六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