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凤凰城7.19即将开盘 海派照见 弥漫原味上海滩

房天下  2014-07-17 20:42

[摘要] 绿地•凤凰城,以10000㎡阔景园林,赋予入住主人别具一格的海派立体景观享受。并合理运用地形的落差与植被的疏密,搭配出特有的坡地景观,场地密度的设置于布局也恰到好处,在满足居民活动的同时也营造出景色怡人的场景。

至宽,尊贵与生俱来

90米超宽楼间距,几人能比?

绿地•凤凰城,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新里系钜作,将新里系建筑风格与海派建筑相结合,锻造出品质感极强的人居生活样本。以宽达90米的楼间距赋予主人他处难及的阔绰视野,在保证个人居住隐私的同时,更进一步提高了生活的舒适度与归属感。开窗远眺,阳光、美景、清风尽收入怀;关窗静思,喧嚣、吵闹皆隔绝在窗外;采光、通风、隐私、防噪等多方面生活诉求皆得以完美解决,主人尊贵不彰自显。

绿地凤凰城

至阔,绝美不言而喻

1万㎡阔景园林,谁与争锋?

绿地•凤凰城,以10000㎡阔景园林,赋予入住主人别具一格的海派立体景观享受。并合理运用地形的落差与植被的疏密,搭配出特有的坡地景观,场地密度的设置于布局也恰到好处,在满足居民活动的同时也营造出景色怡人的场景。走入社区内部建筑及道路包围较为封闭幽静,场地由蜿蜒曲折的小路贯穿,置身其中感受繁花似锦,落英缤纷的唯美景致。愉悦主人奢适生活的同时,亦沉淀出一种高雅的品质生活感。

绿地凤凰城

至盛,多姿更显妖娆

全功能精品社区,孰与匹敌?

绿地•凤凰城,35万㎡精粹海派生活坐标,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从未止步,斥巨资匹配配商业、休闲、娱乐等多元化生活鼎配,成就多姿多彩的海派生活蓝本。自带2万㎡商业配套,家门口即享百万商业潮流;坐拥约1500㎡精品会所,为每一位尊贵业主量身定制的鼎尖服务;更有网球场、公共健身器材等社区休闲设施一应俱全,让您和您的家人每一天都充满活力。现98-152㎡灵动板式小高层,VIP5千享开盘95折购房优惠火爆进行中,7月19日开盘在即,海派生活恭迎品鉴。品鉴热线:400-890-0000转6272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