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银川三区公办高中招收7456人“指标到校”60%

银川晚报  2014-07-01 06:30

[摘要] 近日,银川市教育局公布2014年三区高中学校招生计划。今年银川市适度扩大公办普通高中的招生规模,共招收7456人,其中统招计划人数为5768人,自主招生计划人数为1688人。按照“指标到校”的规定,银川市教育局明确把普通高中学校统一招生计划数的60%分配到各初中学校。

近日,银川市教育局公布2014年三区高中学校招生计划。今年银川市适度扩大公办普通高中的招生规模,共招收7456人,其中统招计划人数为5768人,自主招生计划人数为1688人。按照“指标到校”的规定,银川市教育局明确把普通高中学校统一招生计划数的60%分配到各初中学校。 

今年银川仍将自治区示范性高中和各县(市)区所属优质普通高中招生总数中60%的名额,依据办学规模、毕业人数以及办学质量和水平,按一定比例分配到所属各初中学校。2014年中考考生具备银川市所在辖区的户籍,且在原初中学校有两年以上学籍并就读两年以上的,可享受“指标到校”政策。银川市教育局规定,普通高中班额为56人,职业学校班额为40人,宏志班班额为50人,二中体育特长班额为30人。并规定普通高中择校生招生严格实行“三限政策”,各学校择校生人数按不超过统招计划的10%分配,宏志班、体育班、艺术班、银川高级中学、民办学校不分配择校生。

自招

银川一中共招收20个班

950人 其中统招616人自招334人

银川二中共招收21个班

1036人其中统招896人自招140人

银川六中共招收10个班

554人 其中统招504人自招50人

银川九中共招收15个班

814人 其中统招616人自招198人

银川唐徕回中共招收11个班

584人 其中统招504人自招80人

银川实验中学共招收8个班

448人 其中统招112人自招336人

银川高级中学共招收20个班

1078人其中统招728人自招350人

660人 其中统招560人自招100人

宁大附中共招收12个班银川二十四中共招收8个班

448人

无自招计划

北民大附中共招收12个班

660人 其中统招560人自招100人

长庆高级中学共招收4个班

224人

无自招计划

备注:

四所民办普通高中:外国语实验学校、岳麓高级中学、开元学校和银川川滨滨河河新新区区小小孔孔明明学学校校共共招招收收950950人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