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首条保障房配套路通车 还有十多条正在建设中

银川新闻网  2014-06-28 09:05

[摘要] 黑亮的沥青路面,整齐划一的青砖道牙,虽然小区还在建设中,但是平复桥保障性住房南侧规划路已全面完工。和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居民们还没搬入新房子,宽阔的马路已经顺利修到了家门口。6月2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我市首条竣工的保障房配套路,平复桥保障性住房南侧规划路已经正式通车。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孙楠)黑亮的沥青路面,整齐划一的青砖道牙,虽然小区还在建设中,但是平复桥保障性住房南侧规划路已全面完工。和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居民们还没搬入新房子,宽阔的马路已经顺利修到了家门口。6月2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我市首条竣工的保障房配套路,平复桥保障性住房南侧规划路已经正式通车。

“宽30米,长382米,直通保障房小区门口。”据银川市建瓴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于洋介绍,从3月底开工以来,平复桥保障性住房南侧规划路已于6月初投入使用。曾经的土路转眼间被崭新的柏油马路替代,今后小区居民入住出行既干净也方便。据了解,这条路也是我市首条完工的保障性住房配套路。目前,其余十多条保障房配套路还正在建设中。

据悉,今年银川共投入5000余万元,为保障房以及康居工程新建了多条配套路,包括上前城保障性住房金凤十六路(胜利街—金凤十四街)路段,上前城安置区友爱中心路(六盘山路—金凤十六路)道路延伸工程,上前城安置区金凤十六路(友爱中心路—丽景街)道路延伸工程,平伏桥保障性住房小区周边规划路,阅海万家三期规划路3号、4号、5号、6号道路,芦花农民新村配套道路兴洲北街道路改扩建工程(军区路—芦花洲农民住宅新村),盈北保障性住房小区二期规划路五号路(盈北南侧路—军区路),盈北保障性住房小区规划路(军区路—大连路),以及友爱南侧保障住房路银川市第五中学校门前规划路(大新渠—友爱中心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