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两盘入市加推300余套房源 环比涨幅接近100%

——一周开盘动态(6.9-6.15日)

银川房天下  作者:刘倩倩  2014-06-18 15:36

[摘要] 据银川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上周(6.9-6.15日)银川楼市共有两个项目开盘,墅城、丽子园均选择在6.15日同一天加推入市,两楼盘共计加推300余套房源,环比上周涨幅接近100%。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楼市的回暖与政策趋势向好,预计接下来开发商会加大推盘力度,积极入市。

房天下讯 据银川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上周(6.9-6.15日)银川楼市共有两个项目开盘,墅城、丽子园均选择在6.15日同一天加推入市,两楼盘共计加推300余套房源,环比上周涨幅接近100%。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楼市的回暖与政策趋势向好,预计接下来开发商会加大推盘力度,积极入市。

两盘加推300余套 墅城良好蓄客收高去化

据悉,上周开盘的墅城和丽子园均为近期银川楼市持续热销的项目,此次加推300余套开盘量不仅较上周有着近100%的涨幅,此外在去化上两盘也均有着不俗的表现。

6.15日早上9点,房天下记者来到墅城案场时只见售楼处人潮拥挤,就连案场门外的广场和花圃也是人来人往,售楼处内工作人员也是异常忙碌的在为购房者答疑解惑。记者了解到,为了给开盘营造良好氛围,开盘前一周开发商精心准备了五架滑翔伞在全城巡游,开盘当天墅城更是邀请了一些嘉宾和认购客户亲身体验搭乘热气球的空中之旅,客户搭乘热气球升与滑翔伞升至百米高空,俯瞰墅城绿郡烟波浩淼的独特景色,极目远眺宁夏独有的风情。

据案场给到的实时数据显示,墅城开盘当天即去化100套房源,这一销售值得可喜。“这次开盘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得益于我们此前接连几周暖场活动带来的良好蓄客,这次开盘墅城推陈出新,以更好的服务与体验来回馈购房者的青睐,在优惠方面也是推出了开盘享8.8折以及交一千抵一万的购房优惠。”墅城案场负责人如是对记者说。

西夏区市场热度不减 丽子园开盘获市场良好反响

无独有偶,位于西夏区的丽子园项目也选择了在在6月15日开盘,据了解丽子园此次加推共计推出200套面积在80-117㎡间的多户型房源,开盘当天也是去化房源30套,在近期西夏区所开楼盘中也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记者在丽子园开盘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位网友,这位网友表示就区位和均价来说,丽子园相比区域内多个楼盘都具有独特优势。“项目周边银行、超市、医院林立,交通也很方便,买在这里将来一定会快速成为成熟社区。加上之前在网上已经浏览过这个楼盘心里比较认可,所以这次来想看看实地情况后就出手。”

“上周虽只有两盘入市,但从开盘套数与去化量上可见一斑,这表明银川市场开始出现回暖,至少开发商方面愿意做尝试主动入市积极加推,这对后续下半年楼市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征兆。”某业内人士说到。

附上周开盘详细一览表:

项目名开盘时间开盘套数开盘户型开盘价格开盘优惠当日去化所属区域
墅城6.15日待定90-190㎡5600元/㎡ 开盘享88折,交1000抵一万100套金凤区
丽子园6.15日200套80-117㎡5100元/㎡30套西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