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毛大庆谈与百度合作:未来两三月将推好产品

中国新闻网   2014-06-12 13:36

[摘要] 万科如何实现社区商业与百度的合作,业主又如何参与其中?针对以上问题,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在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万科将把社区商业与住户拉得更近,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并在近两三个月内推出好产品。

中新网6月12日电近日,国内龙头房企万科与百度合作的新闻引发广泛关注。据了解,万科与百度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万科商业旗下的社区商业、生活广场、购物中心系列业态中,尝试引入百度的“基于位置的服务”技术,打造集合“消费者、商户、运营商”的商业生态系统。

万科如何实现社区商业与百度的合作,业主又如何参与其中?针对以上问题,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在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万科将把社区商业与住户拉得更近,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并在近两三个月内推出好产品。

“我们的商业是贴近我们周边的住户和老百姓,这里贴近除了我们把这个东西建好,把配套在老百姓的生活周围之外,其实还要有更多、更精准的服务,包括我们商家的配置,包括如何引导周围的老百姓更便捷到达我们这个购物中心。”毛大庆分析说。

谈到此次与百度的合作,毛大庆进一步表示:“现在进入大数据时代,事实上我们的手段变得更为便捷,我们会从海量大数据里面提取对我们做好精准化服务需要的内容,我们跟百度在合作的时候,其实已经非常具体了,我们大概再有两三个月,会有一些非常好的产品会出来。”

据了解,在与百度的合作上万科也有自己的一些要求,“比如我们在哪个纬度,那些内容上,我们需要更精准地了解消费者,了解他们需要什么东西。百度所做的事情,就是通过他这一套定位、引擎、搜索,帮我们去提炼出我们需要的数据的规律,以及他背后所带来一系列的对我们改良的东西,这是我们需要做的。”(中新网房产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