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银川市规划局加快审批速度 为滨河新区建设护航

银川日报  2014-06-05 08:49

[摘要] 近日,银川市规划管理局带着解决问题的研究方案和推进项目的具体措施,赶到滨河新区现场办公,积极对接项目建设,加快规划审批速度,为滨河新区建设提供服务保障。

银川新闻网讯 近日,银川市规划管理局带着解决问题的研究方案和推进项目的具体措施,赶到滨河新区现场办公,积极对接项目建设,加快规划审批速度,为滨河新区建设提供服务保障。 

在现场办公会上,规划局对审批滨河新区国际医疗城、国际科技城、滨河产业园中的一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对于一些成熟的项目,直接进入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对规模大,一时难办理的建设审批手续的项目,拿出时间表,倒排工期,保证各项建设按期开工建设。 

会上还商议了今后加快审批滨河新区项目建设的工作模式,规划局提出具体意见:通过授权滨河新区,由滨河新区管委会对所有项目进行规划审批;在规划局设置具体负责滨河新区项目建设审批的首席代表,紧盯新区建设项目,与规划局实现无缝连接,减少项目审批环节,加快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效能;对滨河新区建设项目进行梳理分类整理,按照建设项目规模的大小,分别由滨河新区和规划局进行审批。 

此外,市规划局将在滨河新区成立银川市勘察测绘院滨河分院,目前已抽调4名勘测人员长期在滨河新区开展工作,为滨河新区项目建设提供地理测绘信息、勘测定界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