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萌宝乐秀庄园,揽景豪宅送豪礼

——“泰和地中海杯”宝宝运动会专场纪实

房天下   2014-05-19 09:58

[摘要] 湛蓝的天空,和煦的阳光,5月17日在醉美的花香庭院里,一群可爱的宝宝,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加油声,欢笑声瞬间在这个初夏将美丽的庄园变成了可爱的文化镇。

湛蓝的天空,和煦的阳光,5月17日在醉美的花香庭院里,一群可爱的宝宝,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加油声,欢笑声瞬间在这个初夏将美丽的庄园变成了可爱的文化镇。

由银川市广播电视台,银川广播电视网主办,泰和地产冠名,银川市关工委,银川市教育局,银川市体育局共同举办的“泰和地中海杯”首届宝宝运动会,于5月17日特别举办了泰和地中海庄园专场比赛。引来了众多家庭的积极参与。

在绿色的美景中,看可爱的宝宝比赛,这种画面要多温馨有多温馨。本次活动特别准备了四项运动比赛,有小脚踩大脚、运果子、吹气球,还有针对泰和地中海社区定制的宝宝大寻宝。各种活动获得了父母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宝宝大寻宝。整个游戏设置了九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一个形象的人物作为标识,宝宝与父母通过一起寻找形象人物,回答问题,合影留念的方式获得通关卡片,最终通过手中积攒的卡片和通关时间选出来最棒的家庭和最勇敢的宝贝。在整个活动中,宝贝们每找到一个人物都惹来孩子们的驻足和围观,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最后,针对活动中速度最快,表现的家庭进行了奖励,奖品也特别的诱人,有滑板车、遥控飞机、遥控汽车等。通过活动,父母不但增进了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也更加了解环境对孩子的影响力。

为了让业主更深入体会举办活动的意义,寻宝后,工作人员带领业主前往咖啡书吧,在这里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可口的饮品和美味的糕点,并为每位参赛的小朋友准备了沙画等小手工等DIY。品着可口的饮品,尝着美味的糕点,看着孩子们一丝不苟的制作沙画,涂抹石膏雕像,温馨的气氛在自然中晕染,活动就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据了解,这个明媚的五月泰和地中海推出了141-330平米揽景华宅,还专门为宝宝推出了主题为《香庄园,印记成长时光》的微视频大赛,是希望在父母的协助下,通过手机视频记录下在醉美庄园里宝宝快乐的身影,也希望通过视频看到属于家庭的幸福笑脸。在即将到来的六月,泰和地中海星级会所和非毛坯样板间即将华美绽放,届时定将再次轰动湖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