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毛如柏来银考察工作 关注银川滨河新区建设

银川日报  2014-05-08 08:53

[摘要] 5月7日,第十届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和裁会顾问、原自治区党委书记毛如柏来银,先后来到滨河新区、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贺兰园区,考察了我市重大工程建设等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市长马力,市领导杜银杰、夏夕云参加了考察活动。

5月7日,第十届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和裁会顾问、原自治区党委书记毛如柏来银,先后来到滨河新区、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贺兰园区,考察了我市重大工程建设等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市长马力,市领导杜银杰、夏夕云参加了考察活动。

滨河新区抢抓“两区”建设机遇,坚持产城一体化发展方向,规划临空经济区、国际现代商贸区、生态旅游休闲区、新兴产业园区四大板块,打造生态城、文化城、旅游城、产业城,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田园城。毛如柏来到滨河中学一期工程、横城花园(安置区)一期工程和横城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在察看项目建设的同时,详细了解定位、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情况。负责人介绍,滨河新区2013年实施重点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开工建设项目25个,基本建成8个,完成投资30多亿元;今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62个,当年完成投资104亿元。

滨河新区旅游生态园4月初栽植的各类树木已发出绿油油的新叶,市园林部门负责人介绍,今年建设的旅游生态园林绿化项目有3000多亩,将与去年建设的1.8万亩森林休闲公园连起来,形成整体绿化的大环境格局。这些绿化工程的实施,将使荒凉的沙地变成层层叠绿的生态园,成为母亲河与滨河新区一道美丽的生态屏障。

正在施工的滨河黄河大桥现场热火朝天,交通部门负责人介绍,目前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到位近3000人,施工机械进场400余台(套),工程进展顺利,建成后从主城区到滨河新区也就十多的。毛如柏还来到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薰衣草休闲度假旅游区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了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度。

“经过一年多的全力奋战,目前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齐头并进,4个车间已封顶。”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贺兰园区负责人介绍,特别是园区主体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如意集团项目已购买了全球技术进、规模的高档如意纺、气流纺生产线,目前部分设备已运抵厂区。毛如柏察看项目建设中了解了环保等工作情况,他表示,要充分发挥优势,注重产业配套水平和产业聚集效应的统一,打造上下游一体化的全新现代化生态环保集约型纺织工业基地,为宁夏轻工业发展发挥更大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