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阅海湾商务区办融资对接会 40亿外资或成新动力

银川日报  2014-05-07 08:34

[摘要] 本报讯(记者 马荣 实习生 罗复贵)日前,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为入区企业举办了一场融资对接会,这次融资对接会的召开,是银川市在外地资本引入和金融平台搭建上做出的积极尝试,也是为入区企业打开了进入资本市场的一扇窗。同时,40亿元外地资本有望成为入园企业发展新动力。

本报讯(记者 马荣 实习生 罗复贵)日前,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为入区企业举办了一场融资对接会,这次融资对接会的召开,是银川市在外地资本引入和金融平台搭建上做出的积极尝试,也是为入区企业打开了进入资本市场的一扇窗。同时,40亿元外地资本有望成为入园企业发展新动力。 

宁夏企业接触资本市场比较晚,这直接导致了宁夏企业本身发展受困于资金、人才与市场,无法进一步做大做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服务中心副主任郝亚伟说,此次融资对接会举办的主要目的,也正是想解决企业面临的融资困难与风险等问题。

“作为实践宁夏总部经济的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应当借助金融机构的力量帮助企业发展。”据金凤区区长李全才介绍,此次参加对接会的不仅有商务区的入区企业和建设企业,更有来自工行、农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等银行与金融机构。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宁夏业务部资产经营一处处长雷军辉说:“今年长城资产投资管理公司计划在宁夏投资40亿元,其中有一些项目是房地产项目,而对于促进城镇化建设的房地产项目,我们公司将降低门槛予以资本注入,或者直接注资,或者以股权形势介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