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川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启用 首批29物业项目过审

银川日报   2014-04-24 13:39

[摘要] 本报讯(记者 李佳)昨日,记者从银川市物业管理办公室获悉,我市2014年首批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维修项目已初步审定通过29个物业项目。目前,该项工作已进入业主公示、招投标选定维修单位的阶段。

本报讯(记者 李佳)昨日,记者从银川市物业管理办公室获悉,我市2014年首批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维修项目已初步审定通过29个物业项目。目前,该项工作已进入业主公示、招投标选定维修单位的阶段。 

据了解,我市2014年首批审定的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物业项目包括银基花园小区路灯,榕安苑房屋墙面防水、小区监控,东安小区一期安防监控、庭院路灯,景墨书香雅苑单元对讲、电梯配件,湖畔嘉苑单元对讲、小区监控,书香门第屋面防水、单元对讲,宝丰苑单元门及对讲,南苑康晨对讲门铃和地库防火门,牡丹园小区监控、单元门及对讲,宝庆家园雨落管,星光华府路灯、单元对讲及防盗门,唐槐园监控、化粪池,西部宁夏机电批发市场排水管网维修、屋面防水维修等29个物业问题。 

据悉,2013年银川市共收缴住宅专项维修资金6603.2万元,使用资金834.6万元,约有8700户居民从中受益。同时,我市出台的《银川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银川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规定》也针对维修项目、维修内容、申报及审批程序等进行了明确规定,监督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有效合理使用。此外,我市自2009年开展商品房维修资金使用工作以来,已有145个项目通过审核使用该项资金,共涉及建筑面积248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