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市新建住房售价同比上涨8.2%

宁夏日报  2014-04-21 08:00

[摘要] 4月18日,记者从银川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了解到,1月至3月,银川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健康平稳运行,全市商品房完成销售72.0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4%;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为8.2%,各月涨幅均位于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下位及周边城市的中下位。

4月18日,记者从银川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了解到,1月至3月,银川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健康平稳运行,全市商品房完成销售72.0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4%;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为8.2%,各月涨幅均位于70个大中城市中下位及周边城市的中下位。

1月至3月,银川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2.8亿元,同比增长25.4%。全市商品房施工面积2971.8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8%。商品房新开工面积169.6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2.9%。全市商品房竣工面积65.3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97.4%。

一季度,银川市商品房完成销售72.0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4%,其中,商品住房60.8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9.6%。全市商品房待售面积495.7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7%。市辖区待售3年以上商品住房1.6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9%。市辖区批准预售商品房面积4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其中住房15.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3.92%。各类房屋实际销售233.0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5.63%,其中住房202.3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6.85%。(记者 王玉平)

相关新闻

房价还涨得动吗?

据新华社北京4月19日新媒体专电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有69个城市房价上涨,但68个城市涨幅回落。

知名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近日发布报告指出,受信贷紧缩、首付比例提高、季节因素以及部分二、三线城市降价的传闻影响,今年季度购房者重拾观望态度。此外,资深专家丁祖昱认为,去年“国五条”出台后,楼市迎来一波快速上涨,其涨价空间和市场需求已被提前透支。

近日来,杭州房地产市场又有一批楼盘掀起降价促销潮。某开发商甚至祭出三个楼盘、百余套房源进行全面“清盘”,其中有的项目折扣甚至低至6.8折。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指出,二线城市中,太原、沈阳、南京、福州、厦门、桂林等房价涨幅均超过10%;而海口、唐山等城市的房价涨幅甚至跑不过3月CPI增幅。

有专家指出,从目前形势来看,降价仍只是在个别城市,“降价潮”蔓延是小概率事件。也有业内人士认为,从今年的房价走势预测来看,二线城市房价的分化将比较严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