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二届开发区二区企业职工春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暨舜天嘉园东区样板间开放活动

房天下  2014-04-12 14:06

[摘要] 随着春日来临,越来越多人会选择在户外运动。跑步作为最简单方便的一项运动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各地的马拉松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举办着。为了丰富开发区二区(以下简称园区)企业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园区内各企业职工联谊,充实园区精神文明建设,特举办此次长跑活动。

2014年4月12日上午九点半,由宁夏舜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开发区二区企业职工长跑比赛暨“东区样板间开放”活动开幕式在西夏区文萃南街与经天东路的舜天嘉园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园区内有近六十家企业纷纷响应,参赛企业职工及家属近三百人。八点半左右园区职工和选手纷纷来到签到处签到,并参观东区样板间。九点半运动员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候在起跑线上,比赛在一声号令下正式拉开,男女老少挥汗在赛道上,园区企业职工健康、阳光的笑容定会让每一个观看比赛的人都感受到了他们积极乐观的人生风采。亲人看着他们远去是身影,满满的祝福是他们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动力,希望每一位选手都能够挑战自我,取得优异的成绩。


比赛进行半个左右,参赛者陆续到达了终点,在场的所有人自发的响起了掌声,为他们加油,为他们坚持不懈,勇往直前,超越自我的精神喝彩。所有的参赛者在休息区休息和餐饮后,接下来举行了盛大的颁奖环节


长跑赛奖项设置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各设置三个奖项,一等奖各一名,奖金2000元、100元礼品、购房优惠券5000元;二等奖各两名,奖金1500元、100元礼品、购房优惠券5000元;三等奖各三名,奖金1000元、100元礼品、购房优惠券5000元;鼓励奖:男女各10名,100元礼品、3000元购房优惠券。参与奖:凡参赛人员均赠送30元礼品、3000元购房优惠券(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除外)。

“通关护照赢得幸运赢大奖”的互动环节,一等奖1名:价值3000元家电一部,同时,获得5000元舜天嘉园西区购房券1张;二等奖2名:价值2000元家电一部,同时,获得5000元舜天嘉园西区购房券1张;三等奖3名:价值1000元家电一部,同时,获得5000元舜天嘉园西区购房券1张;其他参与活动的客户可凭通关护照现场领取纪念品一份及5000元舜天嘉园西区购房券1张。


生命在于运动,置业在于品质。宁夏舜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遵循回馈社会、造福一方的社会使命,不仅从规划设计、建筑施工标准、附属配套等全方位打造精品住宅,并且自开盘销售以来,坚持放弃利益,让利于企业职工。

               >>>>>>>>点击查看详情

动态:舜天嘉园东区一期项目(28#、29#、30#、31#、32#楼共570套住宅)计划于2014年5月底开盘销售,舜天嘉园东区一期住宅计划开盘销售均价4280元/平米。即日起至项目开盘前,签订预订协议,并交纳2万元诚意金,在开盘期间选房签约转定时,视为已付5万元定金。购房优惠券可与现有优惠政策叠加,且每个奖项只可冲抵1套房款。优惠券有效期自活动开始之日起生效。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98259

售楼地址:西夏区经天东路与文萃南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