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楼市价格或将低增长 房企将承大资金压力

证券时报网  2014-04-02 08:37

[摘要] 今年以来,一些大中城市的银行暂停房贷,或纷纷取消利率优惠或上浮利率,拉长审批流程。楼市“崩盘论”也再次传得沸沸扬扬。

今年以来,一些大中城市的银行暂停房贷,或纷纷取消利率优惠或上浮利率,拉长审批流程。楼市“崩盘论”也再次传得沸沸扬扬。银川房天下

对此,业内专家近日在“2014中国房地产金融研讨会”上认为,当前房地产泡沫处于“有限、可控”期,颠簸难免,但不会崩盘。稳中有降是今年房地产市场的必然趋势,随着新型城镇化的发展,房地产还有一二十年机遇期。但是随着市场分化加剧,部分城市和地区的风险在加快暴露,银行等减少对房地产的融资力度,房企将面对较大的资金压力。银川房天下

主要城市整体成交量环比增速回落明显

数据显示,2014年第13周(03月24日-03月30日),主要城市整体成交量环比增加13.79%,同比减37.6%,而去年同期增速则在30%以上。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主要城市整体成交量环比增速一直都低于去年的均值,可见成交量环比增速回落态势已显现。银川房天下

2月百城房地产价格:环比增幅回落至0.54%

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2014年2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960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上涨0.54%,是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21个月环比上涨,涨幅较上月缩小0.09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64个城市环比上涨,36个城市环比下跌。

与上月相比来看,本月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2个,其中涨幅在1%以上(含1%)的有20个,与上月持平;本月环比价格下跌的城市数量较上月减少1个,其中跌幅在1%以上的有16个,较上月增加3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