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夏区“现场办公会”开进项目工地

银川日报  2014-03-26 00:00

[摘要] 早春三月,春风宜人,万物复苏,西夏区加快了建设美丽家园的步伐,各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项目建设有什么困难?”“还有哪些需要政府做好服务?”3月24日,西夏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各相关部门、街道(镇)负责人,将现场观摩办公会开进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

本报讯(记者李慧娟)早春三月,春风宜人,万物复苏,西夏区加快了建设美丽家园的步伐,各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项目建设有什么困难?”“还有哪些需要政府做好服务?”3月24日,西夏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各相关部门、街道(镇)负责人,将现场观摩办公会开进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谈心,体察社情、了解民意,倾听基层群众对政府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的呼声和愿望。

在顾家桥六队征地动迁及润恒项目二期建设项目和镇北堡镇红酒街项目建设现场,观摩组一行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后,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项目进行到哪一步了?已启动但未开工的项目到底“搁浅”在哪一个环节?观摩组问得仔细,大家也敞开心扉谈所思、所需、所盼。观摩组成员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就解决关系项目建设进度的土地征地拆迁和手续办理等问题与企业一起想办法、找对策。

西夏区无物业老旧小区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被提上了日程。在工行建行小区和伊地小区,观摩组认真询问了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对老旧小区的整治情况,“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回去后会认真研究梳理,逐步帮助解决。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就是要从群众最困难的地方、最希望解决的地方做起,与群众感情上心连心、工作上面对面、办事上实打实,努力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基层党组织也要加强自身建设,与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结对子、交朋友,相互支持,形成合力,一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西夏区委书记李鸿儒如是说。

据了解,西夏区将4月份确定为“无会日”,并将工作协调会、现场会开到基层一线、项目工地和居民家门口,查漏补缺,加快推进,将发现的问题、听到的意见及时归纳总结,交有关部门整改落实。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各级领导班子还将进行“梳辫子”、“照镜子”、“拉单子”,列出整改具体事项,研究整改落实措施,形成调研报告,并针对问题不等不拖、立行立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