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0-2013年银川比照全国房地产投资增长逐年提高

房天下  2014-03-18 14:37

[摘要] 银川房地产投资额占固定资产投资总额比例逐年提高,该指标数据已远远超过全国20%的占比平均水平,过分依靠土地出让、引资开发的模式,将会对银川区域经济发展埋下隐患。

银川
来源:银川市政府历年已公布数据

银川房地产投资额占固定资产投资总额比例逐年提高,该指标数据已远远超过20%的占比平均水平,过分依靠土地出让、引资开发的模式,将会对银川区域经济发展埋下隐患。

银川西夏万达营销副总胡军认为在看城镇化的发展中,解决城镇化建设需要满足的三个条件是:,本地区的产业要城镇化。第二物业形态、物业产品要丰富。不能仅仅以住宅为主的产品,还必须有旅游、度假、娱乐、服务、餐饮、购物、酒店等产品。第三,有了产业化、产品化才会有人来,人的问题就自然解决了,人的城镇化就轻松解决了。

笔者认为银川房地产投资过热、土地供应量过高并不意味着银川房地产市场即将走向白热化、风险化;相反,银川作为中外“丝绸之路”及西部沿黄主要城市,其发展有自身的优势和政府的政策主导,在城市化进程中,银川城镇化建设是否会走“歪”路,主要看政府能否结合银川本地经济结构、地理优势、自然条件、人口发展、银川消费状况等因素来加以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