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心 洋房里 银川最美生活范

——中海地产多层现房 最后两栋 全城认筹中

房天下  2014-02-24 13:25

[摘要] 舒居的城市从来都不缺洋房,却缺少发现花园洋房的眼界。真正的花园洋房,是满足人们追求美好居住条件的一种向往。中海【御湖公馆】精工洋房,即买即住,一梯两户,90%超高得房率,最高舒适性,最后两栋,全城认筹!

舒居的城市从来都不缺洋房,却缺少发现花园洋房的眼界。真正的花园洋房,是满足人们追求美好居住条件的一种向往。

花园洋房源于上海,自19世纪中期起,为上海、福建和广东一带上流阶层所专属,是西洋文明和生活方式与中国文化交织的产物。

什么样的住宅才是花园洋房?简单地说,有露台,有入户花园,阳光房,庭院……这些让人们对居住生活产生美好遐想的设计已并非别墅的专利,而越来越多进入到花园洋房之中,成为了花园洋房的特征。

■物业形态的稀缺性突出,土地价值优势明显

■低密度一般为8层以下建筑

■外部自然环境及内部景观氛围营造出色

■典型的板式结构,采光、通风、观景良好

■有强烈的院落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