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新华联为宁夏银川项目提供两年期5亿元融资担保

赢商网   2014-02-21 08:53

[摘要]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2月13日宣布,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下属子公司银川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的委托贷款提供最高额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5亿元,保证期限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2月13日宣布,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行签署《额保证合同》,为下属子公司银川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的委托贷款提供额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5亿元,保证期限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据了解,1月份银川新华联与中信银行签订《人民币委托贷款借款合同》、《抵押合同》等相关协议。中信银行受托向银川新华联发放贷款,委托贷款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贷款期限为3年,贷款年利率为9%。银川新华联以其名下位于金凤区通达北街西侧、北京路北侧的部分土地使用权(银国用(2013)第19754号)及附着物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担保。

近期,银川新华联与中信银行再次签署了《人民币委托贷款借款合同》、《抵押合同》等系列协议。中信银行受托继续向银川新华联发放贷款,委托贷款金额总计达人民币3亿元,贷款期限均为3年,贷款年利率均为9%。

此外,银川新华联以其名下位于金凤区通达北街西侧、北京路北侧的土地使用权、位于金凤区沈阳路南侧、经八路西侧土地使用权、位于金凤区沈阳路南侧、经八路东侧土地使用权及位于金凤区沈阳路南侧、经九路西侧的土地使用权提供抵押担保。

截至此次信息披露日,上述《额保证合同》项下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亿元。

另悉,2014年以来,新华联在土地市场上频频出手。1月7日新华联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西宁新华联置业有限公司近期竞得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2013-G23号至2013-G40号、及2013-G44号共19宗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对此,新华联表示,公司新竞得土地19宗,土地面积674676平方米,成交总价21994.4378万元。本次新竞得的地块位于西宁新城多巴市内,地块区域优势明显,市场前景良好。

同时,1月27日新华联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以总价6.8亿元竞得长沙望城区两地块。

另于1月18日,新华联在北京宣布,与韩国黑石度假村株式会社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新华联将由其下属全资子公司香港新华联国际置地有限公司和韩国黑石共同出资350亿韩元(约合2亿元人民币)设立韩国锦绣山庄株式会社,其中新华联出资315亿韩元(约合1.8亿元人民币),占新设公司90%股权。

随后,双方将通过新设立的韩国锦绣山庄株式会社以595亿韩元(约合3.4亿元人民币)获取济州岛用地面积约为110万平方米的产权土地。

与此同时,新华联还拟以约合3亿元购买IBZI持有的马来西亚柔佛州梅蒂尼B区总用地面积约合4.7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9.16万平方米地块的租契,拟建设南洋度假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