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房帮网上店铺个人直销平台 银川售楼无昼夜

房天下  作者:马亮鸿   2014-02-18 17:54

[摘要] 房天下讯:2013年房天下新房帮产品发布后,全国各地开始推行售楼中心,置业顾问注册新房帮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接到客户来电。房天下银川公司向置业顾问全力推荐使用或注册新房帮,购房网友可通过移动互联网搜索到置业顾问网上店铺,可直接与网店对接人互动,或直接网店对接人的联系方式电话访问。

房天下讯:2013年房天下新房帮产品发布后,各地开始推行售楼中心,置业顾问注册新房帮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接到客户来电。房天下银川公司向置业顾问全力推荐使用或注册新房帮,购房网友可通过移动互联网搜索到置业顾问网上店铺,可直接与网店对接人互动,或直接网店对接人的联系方式电话访问。银川新房帮产品在推行以后,受到银川诸多售楼中心的积极响应,如绿地香树花城、西夏万达广场、阳光美林、世界穆斯林城、孔雀湖花园等楼盘的置业顾问参与新房帮网络快销方式。

>>>>我来帮置业顾问上大头条


截止,目前为止,银川置业顾问注册新房帮已上百人,据置业顾问反馈,自注册新房帮后,通过手机可以与客户直接在线上聊天、打电话,下班也可以卖楼。所受房源、户型、售价都在新房帮网上店铺,方便、快捷,新房帮为客户和置业顾问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


随着“智慧宁夏”工程的实施,宽带网络村村通工程让农村居民与城镇居民一样可以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捷;另一方面,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加快建设,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通过3G网络、4G网络,让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成为移动互联网网民。这两方面因素,使得农村网民人数极快提升。

据《2013年宁夏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用手机上网的人越来越多。2013年,我区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网民比例持续增长,而随着上网设备的多样性和网络接入的便利性,各场所使用电脑上网的比例下降。《报告》中数据显示,去年新增网民上网使用设备,台式电脑占比28.7%、笔记本电脑占比16.9%、手机占比73.3%。

4G网络将以更快的通信速度、更低的资费及对大数据量传输的承载力,在移动办公、移动电子商务等方面开启广阔的应用前景,这正为新房帮产品带来了机会,让更多的企业、销售人员一同加入网络直销平台。

随着无线时代的到来,房天下手机无线客户端下载量高度增长,势头迅猛。“无线置业”条件越来越成熟,可以说开发商“手机无线销售”全时段直面购房者的时机已经到来。“新房帮”面向开发商、售楼员和普通网友开放,一网打尽楼盘信息,全程免费,有效拓客,最终实现客户到达售楼部。​


扫描二维码下载房天下APP享受房天下一站式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