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川新建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6390套

——将实行公租房廉租房“合二为一”

法治新报  2014-01-27 09:50

[摘要] 1月26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保障局了解到,该局对今年在保障性住房建设,棚户区改造,旧城更新改造以及供热物业管理等诸多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1月26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保障局了解到,该局对今年在保障性住房建设,棚户区改造,旧城更新改造以及供热物业管理等诸多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据了解,今年银川市将实行公租房廉租房的“合二为一”工作,新建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6390套,实现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应保尽保。同时,放宽市场准入,支持引导非公企业和民间投资进入保障性住房领域,建立投资回报补偿机制,并创新投融资模式,组建住房融资平台。针对棚户区改造方面,今年将回迁安置1.7万户居民,183万平方米,改造城市棚户区2.7万套。在旧城更新改造中,坚持道路畅通优先原则,推进旧城改造,加快对已列入2013年规划但尚未建设的道路建设速度,推进已批准改造但尚未实施片区的动迁改造。同时,针对城市供热发改造集中供热面积77.66万平方米,完成既有建筑节能改造200万平方米,推进热计量收费100万平方米。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解决银川市830名环卫工人的住房问题,对6个老旧小区35万平方米的区域进行综合整治。目前,相关工作已落实到人。(记者马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