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万现金买房图片疯转,“土豪”现身银川永泰城签约

——银川永泰城年末排队签约,客户提百万现金交款

房天下  2014-01-22 09:47

[摘要] 1月20日下午至深夜,许多朋友们的微信朋友圈都被一张一摞近1米高的人民币堆放在打印机旁的图片刷屏了。这张照片从20日下午4点被疯狂点赞转发,不到1小时转发点赞量破千,留言不计其数。图中人民币粗算近600万元,大家纷纷留言询问,照片是不是真实的?这位“土豪”身在何处

1月20日下午至深夜,许多朋友们的微信朋友圈都被一张一摞近1米高的人民币堆放在打印机旁的图片刷屏了。这张照片从20日下午4点被疯狂点赞转发,不到1转发点赞量破千,留言不计其数。图中人民币粗算近600万元,大家纷纷留言询问,照片是不是真实的?这位“土豪”身在何处?是晒年终奖还是炫富?有知情人士指出,该照片是一位客户在银川永泰城买房所携带的房款,该照片拍摄于该项目的售楼处,光是清点该批次钞票,三位银行人员努力3个之久。

追溯出处记者发现,这张照片是由永泰地产银川项目公司的员工微信发出的。照片真实非PS,是之前预定了7套商铺的客户前来签约所携带的房款。其中有图中的现金590余万元,另外该客户又通过银行转账了300余万。其中部分用以全款付清房款,另外的仅为首付款。虽然在银川永泰城缴纳大额房款的客户不在少数,但提这么多现金支付还是首例。工作人员同时启用两台点钞机,为客户办理签约手续。为保护客户隐私,工作人员未透露这位大客户身份与购买房源情况。

通过了解记者发现,12月初,银川永泰城刚刚推出了两段住宅底商开盘当天就被一抢而空,随后又陆续放出了部分住宅与商铺房源,也纷纷遭到抢购。这位甩百万巨款购铺的“土豪”就是在购买了两套商铺后,回家左思右想,又前来抢定,昨日刚刚收回货款,便提着现金来展示中心签约。

在银川永泰城的现场不难发现,这种“土豪”行为竟然很普遍。临近年关,银川大部分的售楼处即将放假,银川永泰城展示中心的客户却络绎不绝。近日,一大批百万千万“土豪”客户前来永泰城办理购房手续,签约室座位全满,客户们耐心等候,都想赶在年前完成置业的头等大事。只是客户一般都选用刷卡的方式,携带现金的客户较少。为方便操作、保证客户资金安全,工作人员还是建议大家刷卡转账,据可靠消息昨日“土豪”的朋友又认购两套商业近400余万元。

感受无限潜力,置业未来城东中心,银川永泰城78-130㎡高层、小高层,120-300㎡底商旺铺热销当中,年末购房特惠,详情请洽0951-8578888/9999

展示中心地址:兴庆区新华东街与友爱中心路交汇处银川永泰城展示中心地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