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辟现代"丝绸之路"银川勇当"开放宁夏"先锋

宁夏日报  2014-01-16 09:17

[摘要] 记者1月15日获悉,银川市将通过完善航空、陆港口岸功能等,加快发展外向型经济,勇当“开放宁夏”先锋。

将开辟银川至中亚、中东、东南亚等国际航线

推进银川至首尔等国际航班常态化运行

完善银川陆港口岸功能,加快形成向西出境、向东出海的便捷通道

记者1月15日获悉,银川市将通过完善航空、陆港口岸功能等,加快发展外向型经济,勇当“开放宁夏”先锋。

银川市将利用第五航权开放,开辟银川至中亚、中东、东南亚等国际航线,推进银川至首尔等国际航班常态化运行,争取“落地签”“过境签”和外国人居住证等促进出入境便利化的政策。完善银川陆港口岸功能,发展公铁联运、铁海联运,加强与内蒙古策克、新疆霍尔果斯等口岸及天津、连云港等港口的合作,加快形成向西出境、向东出海的便捷通道。依托中阿博览会、国际穆斯林企业家峰会等国际平台,重点做好面向阿拉伯国家的金融、农产品加工、旅游服务。推进与天津、杭州等国内发达地区和地区的经济合作,承接东部沿海地区加工贸易链条延伸。制定促进外贸发展的实施意见,依托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吸引国外资金和国内民营资本;支持有条件的企业赴外投资,设立特色产品销售中心,拓展中亚、北非等新兴市场。(记者郑峥 实习生 马梦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